王瞳馬俊麟不倫戀被罵爆 艾成出面護花卻被網熱議:反應怪異、到底交過多少女友?


王瞳馬俊麟不倫戀被罵爆 艾成出面護花卻被網熱議:反應怪異、到底交過多少女友?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爆出不倫戀之後,艾成在第一時間就馬上站出來幫王瞳說話,並表示,「8年的感情無法說斷就斷,曾經她愛我多過於我愛她,我胖到破百、工作陷入低潮時,只有她默默陪在我身邊,當網友罵我肥,她還會回網友『我就是喜歡他胖!』」,這也讓艾成下定決心要珍惜她並且站出來維護她。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如今王瞳跟馬俊麟開完記者會之後,依然被網友們罵到不行,但艾成還是力挺王瞳,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他實在是太傻!不過艾成卻認為,「愛一個人本來就是這樣」,也堅持會繼續保護王瞳,並提到,「雖然外界罵我們,但兩個人在一起OK就好,希望這一切都趕快好起來,我對她的愛無條件」。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截圖

不過王瞳跟馬俊麟爆出不倫戀之後,艾成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得知消息後,還擔心的問說:「這樣你們還能結婚嗎?」而先前瘋傳王瞳家人嫌棄艾成太窮、沒錢,遲遲不肯點頭兩人的婚事!對此,艾成則表示,「近兩年副業有成,已經連開3家店,還能窮到哪去?」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截圖

而且之前王瞳和艾成兩人一同上《一袋女王》錄影時,王瞳曾提過,「二店是艾成自己出錢,自己目前只有投資西門町的店,2人齊心為結婚而努力,希望早點通過媽媽的考驗」。也算是給網友們一個清楚的交代,並不像大家所說的投資各半那樣!艾成也說,「現在這家新的店是自己跟姊夫,還有姊夫的堂弟一起開,王瞳完全沒入股」。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截圖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事後網友們也紛紛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其中有網友指出「之前艾成說自己28歲交過4任女友,馬來西亞男生很保守,婚前不能有性行為,但怎麼後來又說王瞳是第二任女友呢?而且還是加入教會之後,才維持了一年的『無性生活』?」其他網友看完也一頭霧水,完全不懂現在是不是在演番外篇,紛紛留言,「交往這麼多年,艾成該滿足了!」、「艾成知道王瞳的事情後的反應真的超另類」、「我比較好奇艾成到底交幾任女友」、「渣翔就是如此!男的爽完沒事,女的慘」。

王瞳在記者會結束之後,還馬上換了笑咪咪的大頭貼。/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