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學姐「身材超有料」!肩帶滑落「雪球掉出」 上帝視角「Y字深溝」看光光!


《返校》學姐「身材超有料」!肩帶滑落「雪球掉出」 上帝視角「Y字深溝」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王淨」現年僅21歲,在今年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入圍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近期她主演的電影《返校》上映後票房更在11天內入帳1億7200萬,成績相當優異,更是今年台灣本土電影的冠軍。其中王淨過去在拍戲時的角色都是比較清新,全身包緊緊的模樣,昨日(3)王淨在IG上曬出福利照,令粉絲們直呼:「太辣了吧」。

圖片來源/王淨

圖片來源/王淨

王淨不論是在電影《鬥魚》、《返校》一路到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愛情白皮書》中,她的角色都是屬於比較清純、學生的形象,在戲內也都包緊緊,然而昨日王淨在IG上突然曬出一張福利照,並發文寫下:「學姐妳怎麼長這樣?」。照片中王淨將頭髮放下,身穿了一件淺棕色的襯衫,裡頭穿了一件黑色的內衣,而王淨也將胸前的釦子解開,露出了深邃的事業線以及渾圓的半球,其中一張的肩帶更是滑落到手臂上,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王淨

圖片來源/王淨

迷濛的眼神搭配上王淨姣好的身材,粉絲們看見這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辣味學姊來一份」、「學姐安捏母湯!」、「學姐太漂亮了」、「太辣了~」、「解放長輩」、「原來這是學姐的另一面」,網友們對於王淨的身材都相當驚嘆。過去王淨其實也曾發出一張比基尼的辣照,胸前的深溝以及纖細的長腿相當驚人,解放隱乳好身材,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王淨

圖片來源/王淨

過去王淨曾透露她在學生時期曾胖到60公斤,後來靠著調整飲食習慣和打壘球,讓她一路一來總共瘦了14公斤,也因為減重的方式比較健康也鮮少復胖,保持著苗挑的好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