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L「炒飯片」狂吸29萬網友朝聖!拍片專挑緊身衣 老司機估:這有G!


日本OL「炒飯片」狂吸29萬網友朝聖!拍片專挑緊身衣 老司機估:這有G!

隨著網路時代來臨,不少素人都能透過社群平台成為自媒體,不過想成功走紅還是得絞盡腦汁以特殊題材吸引網友注意,當然近年就出現不少蒙面網紅,因為看不到真面目也格外具有神秘感。近期,就有一名來自日本的上班族在YouTube開設烹飪頻道,不僅從未露臉,總是穿著緊身T恤下廚的她,飽滿上圍也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根本沒辦法專心看料理」!

圖片來源/熊烹飪 IG

近期一個以烹飪頻道為主的YouTube頻道「熊烹飪(くまクッキング)」爆紅,總會有一個穿著緊身T並且從不露臉的網紅,在影片中分享簡單料理,從8月22日上傳第一支影片以來,短短1個月的時間已經將近3萬訂閱,甚至在趨勢排行榜中排名第2,每天湧入近4千人追蹤,卻也因為從不露臉而引起大批網友肉搜。

圖片來源/熊烹飪 IG

根據女網紅在貼文中說到「關西地區的家常使用魷魚醬汁」,網友推估網紅家鄉應該就是日本關西,目前名字和年齡則不清楚,不過外界最在意的莫過於該名女網紅的驚人上圍,就有人目測指稱罩杯「應該有F、G大小」。

圖片來源/熊烹飪 twitter

熊烹飪(くまクッキング)的影片幾乎每天都會上傳新的料理影片,其中較受矚目的像是8月27日實作炒飯就有超過29萬人觀看,女網紅同樣穿著緊身白T可見他不僅擁有紙片腰還有和一旁碗公等大的上圍,從備料、拌炒到盛盤都以文字仔細說明,不過卻引起大批網友歪樓說到「炒飯看起來好好吃,但是胸部也好美味喔」、「沒在看料理的請舉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疑似為了回應網友專心學習烹飪,上月22日,該名網紅穿了一件寫有「Look at my dish」(看我的菜)的白T十分有趣。不過影片中一幕他將海苔抖入白飯中的畫面,微幅震動的上圍還是引起大批網友笑稱「這根本是成人片了」也讓該名網紅的真面目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