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踢爆假面姐妹」!曾被「楊晨熙排擠」 她遭控:會在別人背後捅刀!


夏宇童「踢爆假面姐妹」!曾被「楊晨熙排擠」 她遭控:會在別人背後捅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的「夏宇童」以歌手身分與同恩、楊蕎安合唱《愛你愛到死》一曲出道,然而擁有原住民血統的她五官相當深邃,外型相當甜美可愛,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讓她在演藝圈中結交許多好友,其中她和安苡愛、楊晨熙三人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好閨蜜」,近日夏宇童與楊晨熙也一起參加《麻辣天后傳》,在節目上兩人也互相爆料對方的「雙面行徑」。

圖片來源/sha_ariel

三人在《麻辣天后傳》中互相大爆對方的心機事,先是「夏宇童」控訴好友楊晨熙私下常常和安苡愛私約聚會,兩人會相約去玩密室逃脫把她排除在外,有一次夏宇童委婉和兩人表示可另外約吃飯,接著稱:「結果他們繼續打卡,自己出去玩!」,連上錄影通告楊晨熙也是先找安苡愛,安苡愛不行才找她,夏宇童更爆料:這一集錄影也是因為小愛(安苡愛)不行,我是被選的!」,一旁的主持人利菁聽了猛搖頭:「我都要哭了!」。

圖片來源/jellyc820

圖片來源/安苡愛

楊晨熙緊接著控訴夏宇童曾和一位圈內女生很要好,但那位女生不僅會在別人背後捅刀,也曾傷害過她,在夏宇童和這名女生變成好友前,楊晨熙曾提醒過夏宇童要多注意這位女生,但沒多久兩人越來越好。有一次楊晨熙約了夏宇童等圈內好友一起聚會,卻出現了那名女生,楊晨熙控訴:「夏宇童居然把她帶到現場,我後來想說算了,可能那個女生有改過自新,沒想到隔天夏宇童打來質問我,為什麼要罵XXX,但我根本沒有,直到夏宇童被那人擺了一道,才肯相信我。」,兩人互相控訴讓現場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中天電視提供

圖片來源/中天電視提供

該集節目除了夏宇童以及楊晨熙之外,還有蘿莉塔、何妤玟、何嘉文以及李愛綺,楊晨熙也控訴蘿莉塔原本說好要來參加新店開幕,當天突然傳訊息說不舒服無法出席,但最後卻被她看見蘿莉塔現身其他人的開幕活動,讓她當場氣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