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 2》開拍合照「漫威女英雄也在」!導演要DC、Marvel和平相處 網嚇壞:彩蛋演員?!


《自殺突擊隊 2》開拍合照「漫威女英雄也在」!導演要DC、Marvel和平相處 網嚇壞:彩蛋演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執導的《自殺突擊隊 2》(Suicide Squad 2)終於在本週正式開機拍攝了,傳了一陣子的新舊人馬異動消息也終於在前陣子正式抵定,除了「小丑女」瑪格羅比外,在上一集飾演自殺小隊隊長的瑞典帥哥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幕後黑手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也都會回歸。而摔角巨星約翰希拿(John Cena)也確定參與演出,正式加入 DC 宇宙。

圖片來源:IMDb

導演詹姆士岡恩也在推特上和網友分享了一份來自漫威戰友的祝福,這份大禮來自於《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拍攝夥伴,他們將電影拍攝的紀錄剪貼成一本回憶錄,記載了這段期間包括導演、演員、工作人員所經歷的大冒險,最後終於完成了一部動人心弦的好作品。而漫威工作室的夥伴們,希望藉此鼓勵詹姆士岡恩即將開啟的 DC 旅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詹姆士岡恩也順便呼籲了 DC 與漫威兩派的粉絲請多多和平相處,他提到:「很多人都是既愛漫威也愛著 DC,像我自己一直都是如此。或許你有比較偏愛的一派,但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代表你不能享受其他電影,也不要因為你自己的喜好而特意去貶低某一方。我和我在 DC 以及漫威的合作夥伴都相信,如果對一方有利的事情通常對大家有都好處;只有不斷的以真誠、壯觀、創新的方式帶動彼此,才能創造出讓全球觀眾喜愛的電影」。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趣的是,前一天詹姆士岡恩曬出的電影開機照中集合了參與《自殺突擊隊 2》的部分演員們,眼尖的觀眾意外發現在《星際特攻隊》中飾演「螳螂女」的 Pom Klementieff 竟然也在大合照中,還好導演加上註解說明她只是亂入合照而已,不然還以為又有一位彩蛋成員啦!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早在今年三月,華納的資深製片人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非常看好詹姆士岡恩成為首位橫跨 DC 與漫威的電影導演,他提到:「我最愛詹姆士岡恩的一點就是,他一直認為結合漫威與 DC 粉絲比製造對立重要多了。漫威與 DC 間一直存在著某種對立,我認為這很荒謬;這個世界明明那麼大,能夠讓我們團結在一起,所以,希望他們可以讓觀眾們知道,你可以既是漫威粉絲、也是 DC 粉絲,地球並不會因為這樣偏離軌道」。

《自殺突擊隊 2》預計 2021 年 8 月 6 日上映,目前的小道消息已經透露出劇本非常厲害,這位為迪士尼帶進超過 16 億美金票房的天才導演,是否能力挽狂瀾成為預期中的「DC 宇宙救星呢?」相信觀眾都非常期待呢!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