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兄弟「背後捅刀」!紅花會「遭控社會毒瘤」 成員不滿「開砲PGONE」!


被兄弟「背後捅刀」!紅花會「遭控社會毒瘤」 成員不滿「開砲PGON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2011年成立的說唱團體「紅花會」由團長彈殼所成立,不久便吸引當地許多熱愛 Hip-Hop 的年輕人加入,其中團員PG ONE在2017年時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而爆紅,過去在比賽中熱狗也曾在節目中提到:「紅花會現在是中國蠻厲害的團體」,團體的實力備受肯定。然而在8月初時,成員「貝貝」因在直播中失控剁手指,造成社會輿論不斷,事發不到一天紅花會的主辦人彈殼發文宣布「解散紅花會」,令歌迷們感到相當不捨。時隔2個月,另一位成員「丁飛」也發表新歌,唱出這幾個月來的心聲。

圖片來源/娛樂圈同學

丁飛今年5月時在微博上發文怨懟PG ONE,除了指控他當年參加《中國有嘻哈》時,使用了另一位團員「貝貝」所寫的歌詞與Flow,事後他參加電影蜘蛛人歌曲的選拔時,推出一首《英雄歸來》,這首歌也同為貝貝所創作,但在當時被網友們發現疑似抄襲EXO的《play boy》,但PG ONE卻沒有跳出來說任何一句話,丁飛在貼文中寫道:「其他人給你寫商業歌,然後你先發,後來隊友發歌flow有點像,粉絲過來說隊友抄襲你追著一直咬的時候,你有沒有半分愧疚」,隨夠更在貼文中爆料PG ONE和李小璐的關係,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丁飛和PG ONE的關係也徹底惡化。

圖片來源/沉小叨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8月時因為貝貝在直播時失控剁小拇指,引發外界譁然,事發不到一天紅花會的主辦人彈殼也發文宣布「解散紅花會」,團體就此消失,時隔2個月丁飛發了一首新歌《潑髒水》,這首歌歌詞描述到:「沈默了兩年被潑了整整兩年的髒水」,最後一句也唱到「並沒有被打敗也沒有被打怕」,diss了那些酸民也表示自己與團隊並不會被擊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紅花會宣布解散後2個月丁飛推出新歌diss酸民,也回應了5月時與PG ONE交惡的事件,但網友們聽完這首歌後也引起兩極的討論,一派的人認為丁飛的創作已不如從前:「真的很難聽」、「也太業餘了,確定是前紅花會的技術水平和製作水準?」、「鼠來寶」,另一派則認為歌詞相當打動人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