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選秀《PD X 101》造假做票! 這3家爆「花錢買出道門票」 節目組被抓了!


南韓選秀《PD X 101》造假做票! 這3家爆「花錢買出道門票」 節目組被抓了!

由南韓娛樂公司CJ E&M參與製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從2016年開播至今已經進入第三季,作為練習生圓夢舞台競爭賽制成功吸引海內外粉絲關注,第三季《Produce X 101》落幕並在8月以11人男團「X1」出道,卻涉嫌作票造假。根據韓媒CBS報導,首爾警方已經向部分練習生共3間經紀公司進行蒐證扣押,而受影響的出道人數大約有2至3人。

圖片來源/twitter

7月,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落幕而男團「X1」也成功出道,成員包括金曜漢、金宇碩、韓勝宇、宋亨俊、曹承衍、孫東杓、李翰潔、南道賢、車俊昊、姜敏熙、李垠尚等人。然而由於前後名次的票數差距都是29978票,就連第11名的李鎮赫和第10名的姜敏熙票數差異也相同,引起外界質疑節目組作票,讓李鎮赫成為犧牲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該節目播出的電視台Mnet當時雖承認票數有誤,不過強調「結果沒有錯誤」,因為不敵外界質疑聲浪,7月,首爾地方警察廳網絡調查隊進入公司CJ E&M蒐證扣押同時展開調查。時隔3個月,1日根據韓媒CBS報導,警方對3間經紀公司包括星船Starship、武林Woollim和MBK進行搜查,三間公司分別為練習生姜敏熙、宋俊亨和車俊昊、還有李翰潔、南道賢所屬公司,目前警方已帶回電腦和相關資料。

警方目前透露出道組和落選練習生應有2至3人受到影響,而排名變動就是因為「投票數造假」,已經對該節目的製作組以涉嫌妨礙公務立案,而製作組和練習生所屬經紀公司則以「金錢交易」嫌疑進入調查。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早在該季推出以前,《Produce 101》系列節目就不斷有造假聲浪,如今終於展開司法調查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到「所以會換人嗎?」、「我覺得PD48的加恩就是被擠掉的」、「看第一集就知道哪些是內定的了」。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