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帶「BTS柾國」上街遊行!手拿紙板...上面一行字網全笑噴!


粉絲帶「BTS柾國」上街遊行!手拿紙板...上面一行字網全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柾國.jpg
田柾國

為了喜愛的偶像,不少粉絲付出許多心血。在機場蹲點接送明星、參加演唱會、買應援小物都是稀鬆平常的小事,甚至有粉絲一擲千金,用偶像的名字替星星命名。近日,甚至有一名網友帶著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柾國」的照片,參加「反全球暖化」的遊行,在網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近日,有一場反全球暖化的遊行在加拿大舉辦,現場有一位女粉絲,手上高舉一張標語,紙板上面貼有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的照片。女孩在標語上表示:「地球已經比柾國還要火熱(HOT)了。」用幽默詼諧的方式稱讚了柾國的性感,也表達出自己對於氣候變遷的無奈和憤怒,逗趣的表達方式,讓這張照片在網上造成瘋傳。

圖片來源/推特

事實上,不少粉絲會透過追星表達自己的理念。韓國「長壽團體」神話的隊長「Eric」在38歲生日當天,也是神話出道18年的紀念演唱會。當時Eric的粉絲後援會「Everything or ERIC」為了替他應援,便自發性地舉行集資活動,並捐款協助柬埔寨挖鑿水井;而「南韓大勢團體」EXO中成員「Kai金鍾仁」的日本粉絲後援會 「mode.K」為了慶祝他二十五歲生日,也攜手集資,以Kai的名義一起捐贈到韓國的白血病兒童財團。

圖片來源/推特

2016年時,南韓首爾有多場反總統朴槿惠的「倒朴」示威遊行,活動號召參與民眾可以手持蠟燭等物品為活動點燈。當時也有許多韓國的粉絲們直接將平時拿來應援偶像用的手燈直接帶上街頭,現場有如大型粉絲聚集現場,讓不少民眾看到粉絲們的愛國之心。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