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世俗眼光!《新說唱》蜜妞「Y字壕溝」看光光 雪球「撐鬆比基尼」!


不畏世俗眼光!《新說唱》蜜妞「Y字壕溝」看光光 雪球「撐鬆比基尼」!

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有一位女選手「蜜妞」在當時和一位女Rapper「黃薏帆」結下樑子,當黃薏帆在台上表演的時候,蜜妞在座位區不斷搶鏡,甚至舉起雙手拇指朝下的鄙視她,看到黃薏帆邊唱邊跳、大秀臀部舞蹈時,她激動時更是站起身來指著她罵,直嗆:「我覺得那個女孩是假的,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她在搞笑」。然而輪到蜜妞上場時,演唱到一半就被淘汰,更被網友笑稱是「大型打臉現場」,這件事也讓蜜妞打開知名度,睽違2年捲土重來參加《中國新說唱2》,雖然很可惜的在前20強止步,但比賽結束後蜜妞的一舉一動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之一。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蜜妞在參加《中國有嘻哈》時因為狂妄的態度而成為許多網友熱議的對象,當她上場後演出還不到一半時就被三組導師淘汰,下場後她也有些不滿的質疑導師們是因為長相才淘汰她,然而時隔2年後蜜妞捲土重來參加《中國新說唱2》雖然止步於全國前20強,但是蜜妞進入到「岳來岳狗」戰隊後的表現驚艷了許多人,在車輪戰中也以0失誤的表演令大家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蜜妞

然而蜜妞在比賽結束後也開始籌備新專輯《MIKO》並在9月27號時發行,同時也宣布將舉辦巡迴演出,而首波主打MV上線後不論是唱功或者是妝容、身材都獲得許多好評,在9月初時蜜妞上傳了一組非常性感的照片,她身穿一件白色的比基尼並對著鏡子自拍,超豐滿的上圍令許多網友相當驚嘆,在21號時蜜妞穿了一件粉色的乳膠背心,勻稱黝黑的肌膚以及胸前的渾圓半球,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在17號時蜜妞推出新歌《黑珍珠》的MV,和導師「熱狗」的合作也引起許多討論,蜜妞也發文寫下:「很感謝狗哥一路支持!願意來我的MV裡跑龍套,今年夏天不留遺憾,在這首歌裡我們只說真話」,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蜜妞演唱會的現場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