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有娜」出道才15歲!節目「突然淚崩」 成員曝「台下真面目」:她從沒抱怨!


ITZY「有娜」出道才15歲!節目「突然淚崩」 成員曝「台下真面目」:她從沒抱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ITZY」是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年2月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由禮志、LiA、留真、彩領、有娜五位韓國籍成員組成。雖然ITZY團員平均年齡只有17歲,其中「忙內」有娜Yuna更年僅15歲,但是當時ITZY出道短短兩周,就打破多項K-pop紀錄,不只成為連三冠王,出道曲《DALLA DALLA》的MV更是在公開24小時之內,就突破了1400萬次的瀏覽量。ITZY也頻藉著優秀的實力和驚人的紀錄,得到「最強新人」的封號。近期他們透過韓國的直播平台「V Live」和粉絲分享私下的一面,結果「忙內」有娜居然當場淚灑螢光幕前,讓其他成員趕緊拿衛生紙替她拭淚。

圖片來源/@itzy.all.in.us

圖片來源/@itzy.all.in.us

近期ITZY在V Live發佈影片,讓粉絲能夠更貼近他們私底下的一面,而在最新一集中,成員們要對彼此互相稱讚。結果成員彩領才對有娜說到一半,就讓有娜忍不住眼眶泛淚,最後更是直接哭了出來。當時彩領先開玩笑表示:「雖然有娜年齡很小,但總是把年紀更大的我們當成同齡人對待」,讓有娜忍不住抗議:「這算稱讚嗎?」逗樂在場的一票成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隨後,彩領開始感性發言,表示自己相當感謝有娜,總是在每次登場或是回歸表演時,逗得成員們能夠開心大笑,不至於被繁忙的日常壓得喘不過氣:「我無法想像ITZY沒有有娜」、「有娜能加入ITZY,讓我們感到很幸運」,而有娜這時已經忍不住泛淚,結果成員繼續爆料:「有娜昨天在和我聊天時也哭了」,話才剛說完,有娜就忍不住眼淚潰堤,讓彩領趕緊找衛生紙替有娜拭淚。雖然彩領搞笑表示:「不要張大鼻子」,試圖讓有娜破涕為笑,但當彩領提到:「雖然有娜的年齡很小,在這個年紀時,面對許多事情一定更加辛苦,但是有娜從來不會抱怨,總是向我們展示自己有活力的那面。」有娜還是忍不住大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娜哭了之後,留真也忍不住真情流露掉下眼淚,讓成員們紛紛笑稱:「ITZY是最愛哭的團體」,更打趣表示:「我們需要愛」,見證彼此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