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五官被嫌棄」!「側臉凹陷」顏值被輾壓 「照片曝光」網傻眼!


歐陽娜娜「五官被嫌棄」!「側臉凹陷」顏值被輾壓 「照片曝光」網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星二代「歐陽娜娜」因為從小看著爸媽和姐姐闖蕩演藝圈,15歲那年向寇蒂斯音樂學院提出休學,回台專心經營演藝事業,然而在2018年時,歐陽娜娜確定於9月重返校園,並成功考取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除了相當驚人的音樂天賦之外,歐陽娜娜甜美可愛的長相也備受關注。近日,歐陽娜娜上節目時一張側臉照廣被網友瘋傳與討論,許多人認為她的側臉額頭太凸,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大陸音樂綜藝節目《音浪合夥人》由蘇有朋、薛之謙、王嘉爾、周筆暢、胡彥斌、歐陽娜娜等明星作為召集人加盟節目,而明星召集人將和300位合夥人組成3組音浪團,並在24小時之內緊急排練,日前歐陽娜娜登台時改編演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當天歐陽娜娜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並配上牛仔褲與帆布鞋,整體搭配相當休閒簡單,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的模樣相當清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歐陽娜娜陶醉的演唱歌曲時,鏡頭多次照到歐陽娜娜側臉的特寫,就有許多知名娛樂博主在微博上發文討論歐陽娜娜的側臉,寫下:「歐陽娜娜參加節目的視頻截圖,作為明星來說,歐陽娜娜這個側臉是不是有點太虐了」,網友也紛紛表示:「額頭太凸、鼻子太塌、嘴又凸臉又大」、「側臉真的比一般素人還虐」,但許多網友也替歐陽娜娜平反:「她夠漂亮的了,而且有辨識度,現在很多人的臉看了記不住啊」、「但是看著很舒服 雖然不那麼精緻 但好在有特點 在娛樂圈有特點難道不是更重要嗎」,認為歐陽娜娜的外型已經非常漂亮了。

圖片來源/圈內扒爺

圖片來源/圈內扒爺

圖片來源/圈內扒爺

然而歐陽娜娜在節目中改編《天天想你》也獲得許多好評,許多網友聽完演出後紛紛大讚她的歌聲神似陳綺貞,相當甜美與空靈,獲得廣大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