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重返漫威!新協議喬好「第三部上映日公開」 湯姆霍蘭德IG曝影片:網笑爛!


蜘蛛人重返漫威!新協議喬好「第三部上映日公開」 湯姆霍蘭德IG曝影片:網笑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各位影迷一定都還記得今年迪士尼與索尼宣布:「蜘蛛人退出漫威宇宙」的心碎消息吧!飾演蜘蛛人的湯姆荷蘭(Tom Holland)不但親獲作者史丹李(Stan Lee)本人肯定「外型和年齡都超符合」,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戲裡戲外猶如父子的好交情,都讓影迷津津樂道。這位史上人氣最旺的蜘蛛人卻因為公司間分潤喬不攏,被迫離開漫威宇宙(還記得這兩大巨頭鬧翻的原因嗎?),簡直讓影迷們欲哭無淚,還做了一系列「蜘蛛人:無家可歸」的應景梗圖苦中作樂。

圖片來源:wykop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事件發生一個多月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又無預警宣佈「蜘蛛人重回漫威宇宙!」甚至連《蜘蛛人 3》的檔期都定好,預計將在 2021 年 7 月 16 日上映。依舊是由迪士尼與索尼聯合推出,凱文費吉擔任製片,主演當然還是湯姆荷蘭囉!

圖片來源:imdb

凱文費吉的聲明中提到「所有漫威工作室的夥伴都為蜘蛛人能重返 MCU 感到無比激動,蜘蛛人是一位強大的偶像以及超級英雄,他的故事遍及全球所有年齡層的觀眾們。他也剛好是所有超級英雄中,唯一橫跨不同宇宙的一位。」凱文費吉也證明了「索尼將會繼續發展自己的蜘蛛人宇宙」看來蜘蛛人未來的確有機會和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的猛毒正式見面,希望之前湯姆荷蘭客串《猛毒》(Venom),結果所有鏡頭全被迪士尼剪光光的憾事不要再發生啦!

圖片來源:screenrant

湯姆荷蘭也在第一時間在 IG 上回應,並且超有梗的用上了《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中李奧納多拒絕閃人的電影片段,大聲宣布:「老子不走啦!」,甚至連螢幕情侶辛蒂亞(Zendaya)也來秒讚,回了一串笑到流淚的 emoji。

 
 
 
 
 
 
 
 
 
 
 
 
 

?

Tom Holland(@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根據外媒 Variety 的報導,最新合約中索尼同意了迪士尼提出的條件,願意讓迪士尼的電影分紅從 5% 提升到 25%,並保留一切的周邊商品開發版權。雖然索尼必然是慎重考慮過才會重啟談判(《蜘蛛人:離家日》可是在全球拿下了 11 億票房!),但也有網友推測很有可能是迪士尼為了向索尼施壓而故意向媒體洩露消息。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