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臉DJ Soda!泳池邊辣妹…浴袍一脫「車頭燈撐爆肩帶」 正面嚇壞網友!


影/撞臉DJ Soda!泳池邊辣妹…浴袍一脫「車頭燈撐爆肩帶」 正面嚇壞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講起亞洲性感DJ外界無不會想起南韓女神DJ Soda,不過近期有一名來自泰國烏汶府的網紅FahFah(Fah Chatchaya Suthisuwan)竟撞臉DJ Soda,甚至同樣擁有逆天身材,而被外界稱作「泰版DJ Soda」。FahFah時常在社群分享ASMR和生活點滴,日前一支替泰國華欣宣傳觀光的影片,一脫下白色浴袍FahFah僅穿著比基尼,側面拍過去飽滿上圍更撐爆肩帶,幾乎複製DJ Soda的外貌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FahFah FB

圖片來源/FahFah FB

現年29歲的泰國網紅FahFah(Fah Chatchaya Suthisuwan)不僅染著一頭金髮,濃眉大眼和鵝蛋臉幾乎撞臉南韓女神DJ Soda而蔚為討論,個人IG就有36萬名網友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10萬訂閱。然而FahFah因為擁有姣好身材和突出的外貌,早在10年前就已經拍過寫真集,也做過展場模特兒和拍雜誌的工作,如今更再度因為撞臉話題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FahFah DJ Soda IG

FahFah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ASMR、健身影片和生活點滴,日前也替當地海岸城市華欣拍攝觀光宣傳片,也親自穿著泳裝體驗飯店設備。影片中,可見FahFah披著白色浴袍站在泳池邊,緩緩脫下浴袍裡頭僅穿著膚色比基尼,側面拍攝可見FahFah的豐滿上圍已經把肩帶撐開,性感畫面引起大批網友表示「13:00已經幫你標好時間」、「天啊太性感」。

圖片來源/youtube

當然FahFah的好身材也並非空穴來風,重訓也是她的生活日常。FahFah上重訓課程總有專業教練在一旁悉心指導,而FahFah也時常穿著低胸運動衣上課,舉凡深蹲或是練啞鈴的動作,透過鏡頭由上而下拍都能見到FahFah的豐滿上圍,每每露出正臉也總會有網友說到「猛一看真的以為是DJ Soda」!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