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槓上粉絲「對話惹怒網友」 楊丞琳親曝真相:他是我鐵粉


IG槓上粉絲「對話惹怒網友」 楊丞琳親曝真相:他是我鐵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出道20年的楊丞琳,先前被傳出不少「耍大牌」的留言。日前楊丞琳在IG PO出一張穿搭照,粉絲好奇發問包包的品牌,有網友替她回答,但似乎搞錯牌子,楊丞琳的回覆讓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就算講錯有沒有必要這麼兇:「是撿到槍喔?」不過楊丞琳也親自解答會讓他生氣的真正原因!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23日在IG曬出一張穿搭照,只見她上半身穿著白色的寬鬆襯衫,胸前還開了3顆扣子,小深V的造型知性又不失性感;下半身則是破洞牛仔褲,搭配厚底的休閒小白鞋,再搭配橘褐色的肩背包。楊丞琳在貼文中寫著:「今天當講師,穿得很文青」。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過有網友好奇,想知道這個背包的牌子。一名熱心的網友替她回答,但似乎講錯了品牌,楊丞琳也親自說「不是,不要亂回話,謝謝」,但依然沒有回答到問題。看了楊丞琳的回覆後,網友又解釋一次為什麼自己會誤會,沒想到楊丞琳竟然回覆:「不要狡辯了好不好,我很困擾。」

圖片來源:Dcard

這段對話讓網友們看傻眼,雖然事後該則留言已經刪除,但仍有網友將對話截圖貼上Dcard,認為網友只是搞錯牌子,沒有必要這麼兇,「之前流傳的大頭症我也是信了啦!對網友都這個態度了對工作人員會好到哪裡去?」、「不知道在兇個毛」。

圖片來源:Dcard

其他網友看了也認為:「第一句就算了,不要狡辯是啥?看了就討厭」、「是她多年的粉絲,看了也覺得很= =」、「是撿到槍喔?」、「雖然是他粉絲,但有時候真的不喜歡他回覆網友的態度...」、「改用簡體字看看」、「有點傻眼沒禮貌」、「看你截圖的回應,網友有在狡辯嗎?狡辯是這樣用的?還是我有語言障礙」。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因為牽扯到品牌怕有問題,所以才會比較嚴肅。

事後楊丞琳自己回應,表示該名粉絲是他的鐵粉,但對方已經三番兩次的替他回覆其他粉絲錯誤的訊息,「我也制止不只一次兩次了,所以這次真的覺得很不開心,沒有人會無理由的對其他人不悅。」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