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知名泰星「上吊輕生」!枕邊人睡醒「親睹男友領帶勒脖」 早就寫好遺書! 


31歲知名泰星「上吊輕生」!枕邊人睡醒「親睹男友領帶勒脖」 早就寫好遺書! 

根據泰媒《ไทยรัฐ》報導,知名男星Phoomphadit Nittayaros(Hem)不僅擁有帥氣臉龐更拍過不少大戲包括《天使之戀》、《偷心俏冤家》、《致命屍錢》等,25日,卻驚傳在曼谷住處以領帶上吊自殺,綜合女友和經紀人透露,Hem過去就患有憂鬱症,近一年來更因為替朋友作保欠下1500萬負債,房租繳納都有問題,疑似種下輕生動機。

圖片來源/Phoomphadit Nittayaros IG

25日,泰國男星Phoomphadit Nittayaros在曼谷住處的陽台以領帶和木棍上吊自殺,享年31歲,而他在IG留下的最後一則貼文也十分抑鬱。照片中,Hem引用推理作家約翰康納利說過的話,寫到「這個世界充滿了破敗的事物:破碎的心、背棄的承諾和一無所有的人。」字裡行間流露著絕望情緒。

圖片來源/Phoomphadit Nittayaros IG

曼谷當地警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Hem的死因,同時也詢問他的女友Pim小姐(假名),詢問過程中女方仍然驚魂未定也十分鬱悶,他還原現場說到當時剛醒來準備要去洗手間,才驚覺男友已經在陽台以領帶自殺身亡。

圖片來源/Phoomphadit Nittayaros IG

不過女友也透露Hem曾經寫過遺書,綜合多方說法,Hem除了患有憂鬱症,近年來也因欠債遇到財務狀況,連房租都付不起。和Hem相處8年的經紀人出面證實男星的確患有憂鬱症並表示「他一直在服用抗憂鬱的藥物」,原先以為病況好轉「Hem狀況有慢慢變好,讀的書也多了,也慢慢不在意網路上的流言蜚語」真正死因就連經紀人也無從得知,另泰國一名主持人Kachapa Toncharoen也在節目說到Hem替人作保欠債「朋友不願意還錢,Hem平白無故多了1500萬的債務,這件事壓倒了他」。而Hem的遺體也將在29日舉行火化儀式,照片可見姐姐和貼身助理陪伴在他的身邊,表情悲痛。

圖片來源/翻攝自ไทยรัฐ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遇到問題勇敢求助,給自己一個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