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砲「GAI表裡不一」!2年後「PGONE」性情大變 嘻哈圈「世紀大和解」! 


曾砲「GAI表裡不一」!2年後「PGONE」性情大變 嘻哈圈「世紀大和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2017年風靡大中華地區的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由:熱狗以及張震嶽、吳亦凡、潘瑋柏擔任導師,節目也讓許多說唱好手打開知名度,像是:Jony J、VAVA、艾福杰尼等人,而本季節目中也出現相當驚奇的事,在總冠軍賽中誕生了兩位冠軍:PGONE以及GAI,然而在當時節目中兩人之間產生了許多激烈的衝突,在總決賽中PGONE演唱《H.M.E》後兩人的廠牌正式對立,近日PGONE也在演唱會上首度提起與GAI的往事。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GAI

圖片來源/GAI

當時在《中國有嘻哈》總決賽前,GAI和PGONE兩人就已經有些摩擦,PGONE更直接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嗆GAI:「你自己什麼德性觀眾不知道,同行們可都太清楚了,你之前不是說要見我一次打一次嗎?最後一期了我X媽等你來打我」,最後一句更直嗆「社會GAI」,而GAI也不甘示弱的留言回嗆他是「pussy boy」。而在總決賽時PGONE演唱《H.M.E》也唱到:「最討厭表裡不一的社會GAI,有意見當面吼」,比賽結束後兩人各自所屬的廠牌也互相對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比賽結束至今已經2年,近日PGONE前往加拿大進行巡迴演出,而在演出中場休息時意外提起和GAI過去的嫌隙,說道:「大哥我問一下你耳機裡聽的是什麼,是老GAI的嗎?」,頓時現場的氣氛有些凝結,接著PGONE也馬上說:「開個玩笑、開個玩笑,我和老gai早就已經peace了」,表示兩人已經和好沒有嫌隙與爭吵了。PGONE自從「夜宿門事件」後就沉寂了一段時間,近期也推出多首新歌並展開世界巡迴演出,在演出時台下的歌迷們也都展現出非常熱情的歡呼,人氣依舊不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10號時,大陸微博上有一名嘻哈博主發起了三屆節目中的冠軍實力投票,其中PGONE獲得了8767票,壓倒性贏過其他三位冠軍選手,得票數最低的艾熱僅獲得1034票。

圖片來源/HipHop嘻哈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