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子瑜」暴風抽高!「屈膝90度跳舞」配合 娜璉神還原網笑爛:好辛苦!


20歲「子瑜」暴風抽高!「屈膝90度跳舞」配合 娜璉神還原網笑爛:好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人氣女團TWICE近日攜第 8 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樂壇,這次專輯風格大走成熟性感的路線,成員們在未回歸前就因出色的新造型引起網友們的熱議。24日,團員們登上綜藝節目《Idol Room》宣傳新專輯,其中,成員娜璉就在節目中爆料子瑜因為身高太高而在一些舞蹈動作上自行改編成適合「她身型的動作」,並搞笑的模仿出來,讓在場的團員以及主持人全笑翻。

圖片來源/Twitter

24日,女團TWICE除了成員Mina外,其他8位成員皆受邀至綜藝節目《Idol Room》作為她們本次回歸的第一站。節目的其中一個環節是由隊長志效挑選其他成員出來「對質」,當志效挑到子瑜時,子瑜竟趁她毫無防備之時,脫口說出「都是因為姐姐的身高太矮,讓我看起來想是巨人」,此話一出,立刻讓坐在一旁的其他成員爆笑並跟著起鬨,而志效則是反駁「整團就只有一個人最高,為甚麼只說我一個人矮?」讓子瑜最後無法反駁的說「妳讓我無話可說了」,使志效又成功的贏了一個成員,現場的氣氛也帶給觀眾無限歡樂。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另外,成員娜璉更加指出,在歌曲《Fancy》的副歌舞蹈動作中,有一段是全體成員都做同樣的動作,不過由於子瑜的身高太高,因此她必須要彎著腿跳,才能讓隊伍看起來比較整齊,說完後她並親自示範子瑜「改編後」的舞蹈動作,畫面中的她將舞蹈動作揣摩得十分相似又很搞笑,其他成員頓時間笑到失聲,娜璉也完美的展現出她的綜藝感。而網友也發現新歌《Feel Special》MV中,也有一段舞蹈子瑜是彎著腿跳,讓看到該段影片的粉絲們笑喊:「子瑜辛苦妳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

23日,TWICE帶著新歌《Feel Special》回歸樂壇,儘管在回歸SHOWCASE上成員Mina因焦慮症無法參與宣傳,隊長志效更是因在彩排時脖子受傷,所以只能在舞台側邊坐著唱歌。不過其他成員依舊帶給粉絲相當精彩演出,這次的主打歌《Feel Special》是由JYP娛樂負責人朴軫永製作,描寫TWICE出道以來,經歷艱難時刻後的心情,MV動人的橋段更是讓許多粉絲看到後不禁落淚,同時也期待她們近日的打歌舞台。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