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邱澤霸氣「認愛張鈞甯」 甜曝「戀情進度」:努力追求中!


超Man!邱澤霸氣「認愛張鈞甯」 甜曝「戀情進度」:努力追求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邱澤今(25)日被爆出熱戀張鈞甯,兩人因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擦出愛的火花,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沒想到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日前先是被爆同遊日本,今(25)日又爆出,上週被拍到一起從邱澤家開著車出來,張鈞甯戴著鴨舌帽,在車上時不時露出嬌羞的笑容,氣氛充滿粉紅泡泡。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邱澤透過經紀人回覆,目前正在努力追求當中,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祝福!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圖片來源:張鈞甯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18日晚上9點多,邱澤開著車從家裡出發,坐在副駕駛座的人正是張鈞甯!兩人從邱澤家出發,可見邱澤和張鈞甯先前已經在家裡待上一段時間。邱澤神情嚴肅的開著車,不過低調戴著棒球帽的張鈞甯,卻時不時露出嬌羞的笑容,車上氣氛相當曖昧。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圖片來源:張鈞甯臉書

不過不久後邱澤發現狗仔跟拍,隨即以時速破百的速度暴衝上山,沒多久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最後張鈞甯在女助理的陪同下現身家門口,手上還提了一堆行李,且助理還打扮得跟張鈞甯一樣,似乎想用障眼法騙過狗仔。不過被拍到後,邱澤霸氣大方認愛,表示現在正在努力追求張鈞甯,希望大家能祝福他。

圖片來源:張鈞甯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