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邱澤爆熱戀張鈞甯 車內「高速互動」甜蜜帶回家


假戲真做?邱澤爆熱戀張鈞甯 車內「高速互動」甜蜜帶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女星張鈞甯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前陣子還爆出和男星張翰領證結婚的緋聞,在兩岸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25)日遭週刊爆料,張鈞甯的正牌男友其實是邱澤!兩人似乎在電影《八歲的爸爸》裡演完夫妻後真的變情侶,不僅同遊日本,還被直擊甜蜜開車夜遊!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根據《鏡周刊》報導,18日晚上9點多,邱澤開著車從家裡出發,驚人的是,坐在副駕駛座的人竟然是張鈞甯!兩人從邱澤家出發,可見邱澤和張鈞甯先前已經在家裡待上一段時間。邱澤神情嚴肅的開著車,不過低調戴著棒球帽的張鈞甯,在副駕駛座時不時露出嬌羞的笑容,看來車裡的氣氛甜蜜又曖昧。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只不過不久後邱澤似乎就發現遭狗仔跟拍,突然以時速破百的速度往山上暴衝,拿出賽車手的看家本領,過彎還加速超車,短短5分鐘就消失在夜色之中。直到晚上12點左右,張鈞甯才在兩個女助理的陪同下現身自家門口,還提著一堆行李。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今年5月,張鈞甯和邱澤似乎因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擦出愛的火花!兩人在電影中飾演一對夫妻,愛火一路從戲裡燃燒到戲外,不僅被爆出同遊日本,如今又被拍到深夜甜蜜開車夜遊,最可疑的是,夜遊的模式就像當初和李毓芬傳出緋聞時一樣,且刻意找女助理陪同,還戴上鴨舌帽,打扮跟張鈞甯一樣,似乎想替張鈞甯掩護,更令人起疑。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