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wDiePie救了一條生命!粉絲憂鬱自殘「5年靠他重生」 影片曝光...他哽咽忍淚!


PewDiePie救了一條生命!粉絲憂鬱自殘「5年靠他重生」 影片曝光...他哽咽忍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ewDiePie.jpg
PewDiePie

瑞典YouTuber「PewDiePie」(本名Felix Kjellberg )以遊戲直播起家,爆紅後也開始拓展各種風格的搞笑影片。從2013年開始,PewDiePie就長年蟬聯Youtube最多人訂閱的榜首。雖然後來PewDiePie數度被超越,但仍保有「Youtube之王」的稱號,甚至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018年,所舉辦的「年度評選全球最帥臉孔男性」中榮登第4名。近日,他上傳了一部影片,透露自己在閱讀粉絲的回饋時,因為其中一則留言而眼淚潰堤。

圖片來源/@pewdiepie

圖片來源/@pewdiepie

PewDiePie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他近期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Marzia Bisognin」結婚之後,YouTube頻道也突破1億訂閱。近期,PewDiePie在頻道中上傳影片「This Reddit post got me teared up.. LWIAY #0092」,和粉絲分享自己收到粉絲回饋時的反應。

圖片來源/@pewdiepie

在影片中,PewDiePie其中一位粉絲向他表示,自己從2014年開始觀看PewDiePie影片,而PewDiePie的影片幫助他非常多。該名粉絲透露,自己長久以來飽受社交焦慮的問題困擾,交朋友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除此之外,自己還有自殘和飲食失調的問題,去年也因此住院治療。但是經由觀看PewDiePie的影片,現在該名粉絲的狀態已經改善許多,他甚至已經有超過4個月不曾出現傷害自己的行為了。透過PewDiePie的影片,這名粉絲覺得找到了共鳴,感覺減少了許多孤獨感,並表示自己還買了PewDiePie的書,這樣就算不能用手機看影片時也能閱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這名粉絲真誠的反饋讓PewDiePie也忍不住真情流露,在唸回饋到一半時就忍不住哽咽,一度無法繼續。最後,PewDiePie忍住眼淚,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也對粉絲信心喊話:「保持堅強,我為你感到驕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