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不輸DJ Soda」!香港性感DJ「罩杯激增」 背心肩帶太細「雪球掉出來」!


尺度「不輸DJ Soda」!香港性感DJ「罩杯激增」 背心肩帶太細「雪球掉出來」!

南韓超辣女神「DJ Soda」現年已有31歲卻依然擁有超稚嫩的童顏以及超豐滿的身材,她那不科學的上圍更成為吸引大批忠實粉絲關注的原因之一,而DJ Soda平常更時常在個人IG嶄露性感身材,至今已有超過300萬的追蹤人數。除了南韓的DJ Soda之外,香港也有一位DJ「洛兒」同樣擁有相當亮麗的外型與傲人的上圍,日前洛兒前往泰國旅遊時曬出許多美照,許多網友也發現洛兒的上圍似乎又升級了,更釣出本人回應。

圖片來源/洛兒

圖片來源/洛兒

洛兒除了是一名DJ之外同時也是演員,而她也不吝嗇在IG上展露性感的好身材,在9月初時洛兒前往泰國旅遊,其中一組照片是在泰國布吉逛夜市時從側面被捕捉的照片,照片中洛兒戴了一頂深藍色的棒球帽,上半身穿了一件超細肩的背心,平口的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更加突出,中空的設計也讓她露出纖細的小蠻腰,然而就有粉絲看見洛兒這身打扮上圍似乎又升級了,留言問道:「戴了什麼bra呀?這麼挺這麼漂亮」,也意外的釣出洛兒回應是穿了nude bra的效果才讓胸型看起來這麼挺。

圖片來源/洛兒

圖片來源/洛兒

圖片來源/洛兒

然而除了曬出逛街的美照之外,洛兒在泰國旅遊期間也發出多張比基尼照,在該組照片中,可以看見陽光的餘暉灑落在她的臉龐,而洛兒側身的坐姿讓身形S的曲條相當顯眼,這套比基尼的設計也隱藏了小巧思,側邊由三條細線構成,露出了大片的小麥色肌膚,而正面的三角地帶微微可見開了相當高的衩,泳裝的設計非常性感。洛兒除了擁有好身材之外,她在2015年時與另一名夜場DJ初兒(Troyi)組成DJ組合後一舉成為中國百大女DJ的第五位,成為眾所熟悉的「電音女神」。

圖片來源/洛兒

圖片來源/洛兒

圖片來源/洛兒

然而洛兒過去和電競好手「Toyz」交往多年,但是在去年時Toyz在Q&A的影片中也提到當時兩人太久沒見面,而一見面後卻又因為小事開始大吵一架,一、兩個月後兩人覺得「感情變淡」分手收場,也讓兩人的粉絲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