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和男友大吵「遭丟包陽明山」!摸黑叫不到車…「走1.5小時」哭回家


夏宇童和男友大吵「遭丟包陽明山」!摸黑叫不到車…「走1.5小時」哭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女星「夏宇童」過去曾是黑澀會妹妹中的一員。身為原住民的她有著相當深邃的五官,雙眸圓亮有神,身材纖細,個性真誠自然,吸引不少粉絲。夏宇童在2009年和黃子佼低調交往半年後,感情世界便鮮為人知,近日有新聞傳出,夏宇童和大她11歲的孫協志「熱戀ing」,且已經見過男方家長,但雙方至今仍未承認。近日,夏宇童上節目暢聊不敢跟親密的人聊的事,在節目中被調侃和孫協志的誹聞。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近日夏宇童錄製衛視中文台的綜藝節目《一袋女王》,大聊不敢跟親密的人聊的事。夏宇童透露,自己每次有約會對象時都不敢和媽媽說,因為媽媽會急著要夏宇童把約會對象帶回來家裡看看,常常不小心操之過急,最後導致感情無疾而終。這時,主持人巴鈺笑問:「那感情剛萌芽的呢?」而一旁的另一個主持人曾國城一臉正經地指正巴鈺,表示不能這樣問,應該說:「那妳媽覺得孫協志怎麼樣?」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而夏宇童似乎無法招架一系列的問題,在露出嬌羞的笑容後,她直接跳過曾國城的提問,表示自己曾和男朋友吵架,結果媽媽直接打電話跟對方吵架,讓她很有壓力。夏宇童舉例,在5、6年前男友約她到陽明山竹子湖吃晚餐,後來兩人小吵,男友一氣之下把夏宇童丟在黑漆漆的竹子湖上。因為叫不到車,夏宇童只能邊哭邊走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走到有車搭的地方。回到家的夏宇童因為不敢讓媽媽發現自己哭過,只能偷偷摸摸地回到房間,自己悶在枕頭裡繼續偷哭,就怕媽媽會聽到。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