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泫雅台上突「掀出三角褲」!正對大學生肉臀狂震5秒 舞者嚇到臉歪!


影/泫雅台上突「掀出三角褲」!正對大學生肉臀狂震5秒 舞者嚇到臉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音唱紅不少動感舞曲而有「性感小野馬」的稱號,和同門師弟金曉鐘E'dawn的戀情曝光後,兩人終於在1月和Psy成立的新公司P Nation簽約,就在外界頻頻敲碗之際,泫雅也終於陸續現身大學演出,19日,泫雅在韓國航空大學校慶上,演出途中突然將裙子掀起露出底褲,雖然現場氣氛熱烈,不過卻引起部分網友認為「在校慶上真的不適合」。

圖片來源/泫雅 IG

「性感小野馬」泫雅近期替不少大學慶典站台演出,甚至因為火辣的服裝造型甚至是走光意外登上新聞版面,19日,泫雅現身韓國航空大學的校慶,一連演出包括《Roll Deep》、《Bubble Pop!》、《BABE》、《RED》、《Lip & Hip》等多首歌曲,當天泫雅則穿著黑色衛衣下身搭配螢光綠的窄裙,腳下也踩著過膝長靴,造型比起以往演出服,顯得保守許多。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就在演唱夯曲《Bubble Pop!》時,旋律一出台下氣氛就已經相當沸騰,由於該首歌曲的舞蹈有不少強調臀部的橋段,而泫雅卻突然在演出後半段,突然背對觀眾並將裙子緩緩掀起,內裡整件黑色底褲完全露出,接著還震動臀部,讓台下觀眾頓時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演出結束後,泫雅掀裙片段卻在韓國論壇上引起討論,不僅表演片段被做成動圖瘋傳,更有大批網友認為演出尺度過大紛紛表示「太過火了」、「在校慶這樣演出不太適合吧」、「為什麼樣這麼做」,甚至還被眼尖的網友指出,泫雅背對觀眾時左邊的舞者還露出驚恐表情,好奇是否為泫雅即興橋段。

圖片來源/theqoo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