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都是套路?小清新「直播主」公開「真實罩杯」 網譏:平常都裝假奶?


大胸都是套路?小清新「直播主」公開「真實罩杯」 網譏:平常都裝假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淑怡.jpg
周淑怡

大陸近幾年有許多直播平台竄起,也成功的捧紅了許多直播主成為網路紅人,最著名的就是「馮提莫」,她從直播間紅到演藝圈中,甚至在8月3號時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爆紅的速度相當驚人。然而除了馮提莫之外,還有許多有名的直播主,像是:周二珂、温婉、莉哥、等人皆是因為一則影片而爆紅,其中在鬥魚平台上有一位名叫「周淑怡」的直播主也因為亮麗的外型、姣好的身材以及搞笑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周淑怡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健身房自拍照,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令粉絲們驚嘆連連。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周淑怡9月16號時在微博上發出一張在健身房的自拍照,當天她穿了一件白色的長袖運動衫,下半身則是穿了一件鐵灰色的棉褲,在對著鏡子自拍時,周淑怡也將右腳向旁邊擺開,成功拉長了腿部的曲線,也因為身體的伸展讓她的上圍曲線相當明顯,整體身材看起來玲瓏有致,然而過去周淑怡的身材其實是以「飛機場」著稱,雖然胸部並沒有特別豐滿,但她仍不時會穿上一些性感的服裝進行直播,大方展現身材。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然而網友看見她這張自拍展現了傲人的S曲線,紛紛在留言區中吐槽周淑怡:「前凹後翹周姐真好看」、「前凸後翹周淑怡?」、「去健身房還要帶義乳?」、「淑姐去隆胸啦?」、「前凸後翹?」、「去健身房也墊?」,但也有粉絲大讚周淑怡的身材相當姣好,說道:「妹妹太美了吧,這身材一流呀」、「屁股好翹啊」、「這小翹臀」,引起討論。過去一名直播主「南波兒」也曾公開周淑怡的胸部尺寸,兩人的內衣放在一起形成了超大對比。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周淑怡時常在直播時尺度都遊走在被ban台的邊緣,日前她拿著封印之仗的頂部,一隻手直接在棒子上開始滑動起來,而正當周淑怡拿著封印之仗和粉絲聊的正開心時時卻被鬥魚官方警告,十分鐘內一共警告了三次,亦或者是她之前在直播時突然脫外套,露出內衣的肩帶,讓她不斷被平台警告,搞笑,毫無包袱的模樣深受許多粉絲愛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