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全身濕了!自拍上帝視角 飽滿半球「夾出I字深溝」網傻眼:鼻血噴出!


Momo全身濕了!自拍上帝視角 飽滿半球「夾出I字深溝」網傻眼:鼻血噴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OMO除了自身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外,她的親姐姐HANA也因為長相甜美,在社群平台上吸引了眾多粉絲的關注。近日,HANA在個人的Instagram上更新了一張自己與妹妹MOMO的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粉絲們的熱議,許多人在看到這張合照後不禁大喊:「太性感了」!

圖片來源/HANA IG

圖片來源/HANA IG

MOMO的親姐姐HANA目前是一位專業的舞者,她長相甜美,但舞蹈風格卻相當的帥氣,個人的社群平台就有13萬粉絲的追蹤。19日,她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自己與妹妹MOMO的合照,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一件黑色網格泳衣,豐滿的上圍加上事業線整個出來見客,性感指數爆表。而在一旁的妹妹也不惶多讓,她穿著泳衣大露火辣身材,濕髮的狀態下對著鏡頭比YA,可惜照片並沒有拍到全身,不過看到該張照片的粉絲直呼:「我的天啊」、「兩位都太過完美」、「太辣了」!

圖片來源/HANA IG

平時就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HANA,過去也曾經錄製自己與妹妹一同詮釋歌曲《BELIEVER》的舞蹈影片,精湛的舞技使影片一被放上網,觀看人數在短時間內衝破百萬,由此可知她的人氣也不容小覷,現在的她也成為一名厲害的舞者,姊妹兩人都有相當好的發展,也深受粉絲們的愛戴。

 

 
 
 
 
 
 
 
 
 
 
 
 
 

이번 휴가때 갑자기 재미로 친언니 하나언니랑 안무짜고 영상찍어봤어용 ㅎㅎ?? #MOMO#HANA#believer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TWICE也將於9月23日帶著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成員MOMO因為在新專輯的預告中嶄露了20秒的新造型,造成全世界的轟動,話題度瞬間登上熱搜第一名,熱度甚至超越當天的蘋果新機發表會,更讓美國企業家兼投資人Jack Phan發文問到:「蘋果發表會還在進行中,但MOMO正在全球的趨勢上,發生了什麽?什麽是MOMO?」,可見她的火爆的人氣全世界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