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零妝容證件照」曝光!「仙氣女神 → 清純蘿莉」 網一看跪了!


迪麗熱巴「零妝容證件照」曝光!「仙氣女神 → 清純蘿莉」 網一看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四小花旦之一的「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她的輪廓相當深邃,具有高挺的鼻子、小巧的臉蛋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五官精緻立體、身材姣好,宛若洋娃娃一般,有「新疆女神」的封號,是許多人心目中完美的化身。近日網路曝光一張迪麗熱巴的證件照,清純模樣讓網友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近來網路瘋傳一張迪麗熱巴的大頭照,照片中的她相當青澀,幾乎沒有妝容感,看起來像是素顏一般。迪麗熱巴將頭髮全梳到腦後綁成馬尾,五官和現在相距不大,仍有著濃眉大眼和長而翹的睫毛,下睫毛濃密得像是自帶眼妝一般,鼻子也相當高挺,嘴巴十分小巧。因為照片是翻拍的緣故,所以無法還原照片的解析度,但從這張照片,能明顯看出迪麗熱巴的輪廓,證實迪麗熱巴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天生美女。

圖片來源/@八組吃瓜蜀黍

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對於證件照也能拍得這麼好看感到很驚奇,紛紛表示:「證件照更清純,嗚嗚嗚嗚果然好看的人連證件照都很好看」、「第一次看到證件照比真人還好看的」,雖然有網友認為:「這樣看明星和素人並沒有很大的差距哦」,但隨即遭到反駁「是嗎,看來你的證件照是天仙嘍」、「評論裡說普通的人麻煩低頭看看自己的證件照」、「看看自己身份證的憨批照,再來說不美」。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在證件照被曝出來之前,迪麗熱巴也曾先後流出小時候和大學時期的照片。不少網友曾經質疑迪麗熱巴曾經整過型,但是在照片出土後,可以看見她的五官和現在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從小就是一個美人胚子。

圖片來源/@網紅趣聞

圖片來源/@新浪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