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駕車「直播失速追撞」畫面!人員拖出軟爛軀體 送醫不治20萬粉崩潰!


網紅駕車「直播失速追撞」畫面!人員拖出軟爛軀體 送醫不治20萬粉崩潰!

一名來自巴基斯坦的網紅丹尼爾汗(Daniyal Khan),在抖音上因拍攝一系列搞笑短片而擁有將近2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上周卻傳出和另外3名20出頭歲的友人,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死亡車禍,如今事發過程影片也已經在網路上傳開,驚恐畫面讓粉絲看得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Daniyal Khan IG

來自巴基斯坦的網紅丹尼爾汗(Daniyal Khan),15日凌晨,和另外三名20出頭歲的友人行駛於伊斯蘭馬巴德的高速公路上,不料因為車速過快發生車禍。根據外媒報導,當時車輛行駛速度非常快,因前方突然塞車而來不及反應,導致他們變換車道後就撞上前方車輛,由於撞擊聲相當大,驚動到附近居民趕緊跑到外面查看同時幫助傷者叫救護車。

然而待救護車到場時,丹尼爾汗的3名友人不幸當場死亡,另丹尼爾汗則是被救護人員拖出車外並緊急送醫,然而經搶救仍然回天乏術,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Daniyal Khan IG

近日事發過程的影片也已經釋出,影片中,鏡頭正拍著駕駛座的儀表板,車上還播放著輕快的音樂,不料一陣巨大的撞擊聲後鏡頭也一陣模糊,接著就拍到身穿藍色襯衫的丹尼爾汗躺在駕駛座,已經失去意識,全身還布滿血跡。

鏡頭拉到車外,可見整台車已經處處凹陷幾乎撞成廢鐵,目擊者也表示,部分車體的殘骸也散落在車道上,現場畫面令人看得怵目驚心,不少網友也湧入丹尼爾汗的IG表達不捨之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