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老婆在後面」...黃曉明「變臉狂冒汗」!Angelababy機場「戴綠帽」!


一聽到「老婆在後面」...黃曉明「變臉狂冒汗」!Angelababy機場「戴綠帽」!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於2015年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兩人育有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兩人一直是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但近2年夫妻倆轉為低調,互動越來越少,每當捕捉到帶著兒子出遊時都不見兩人同台,然而在8月底時央視中秋晚會的名單上也出現兩人的名字,但卻被發現貼文被編輯過,原先兩人被稱為「夫婦」,之後卻被改成單獨的名字,引發討論。而近日兩人被捕捉到各別現身上海機場,黃曉明在被網友問起Angelababy的行蹤時額頭冒汗,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黃曉明

9月13號時央視舉辦了中秋晚會,先前公布的嘉賓名單包含了:黃曉明、楊穎、張靚穎、李宇春、譚維維、毛不易、易烊千璽等明星,而原先預計出席的林志玲與AKIRA夫妻檔並未現身。其中Angelababy和黃曉明皆有在表演名單內,但兩人在台上並未同台現身,夫妻倆分別和蔡國慶、伊麗媛合作演出,就連12號彩排時兩人也並未一同現身,在晚會當天也被傳出飯店是分兩間房睡,婚變傳言再度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17號兩人一前一後現身上海機場,當黃曉明通關後被粉絲問到:「baby在後面一班飛機欸」時,黃曉明一瞬間面露尷尬,且不斷用手擦額頭以及臉部上的汗,而黃曉明的手似乎也不斷冒著汗,之後他就把頭轉向另外一邊,不再回應。黃曉明通關之後Angelababy也接著現身機場,當天Angelababy身穿一件短版的緊身黑素T,微微露出纖細的小蠻腰,而她頭上戴了一頂草綠色的帽子,顏色非常跳令人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7月初時陸網上瘋傳了一段對話,在對話截圖中爆料黃曉明即將和Angelababy離婚,並直指:「可能今天(指7月2日)官宣」,但這消息隨後就被女方的工作人員否認,黃曉明也透過工作人員出聲,並發出警告:「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但這次中秋晚會上兩人同場卻完全沒有同框的畫面,離婚的傳言再度出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