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陷「大嘴巴風波」! 小S看不下去「替她不爽」 鬆口曝「梁靜茹離婚」內幕!


范瑋琪陷「大嘴巴風波」! 小S看不下去「替她不爽」 鬆口曝「梁靜茹離婚」內幕!

先前范范(范瑋琪)接受記者訪問閨蜜梁靜茹離婚此事,因為一句「有聽說」慘遭被人攻擊是大嘴巴,因為當時梁靜茹都不鬆口,始終不認離婚,結果在近期9/8出席活動時,終於認了與老公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在活動上唱新歌時更不禁淚灑舞台,讓許多歌迷心疼她!不過她的好姊妹范瑋琪就沒這麼幸運了,連日遭受網友強力抨擊,范瑋琪在微博強調自己不是大嘴巴!卻不受網友領情,害得她見情勢不對又刪文,對於范瑋琪深受輿論攻擊,身為好友的小S(徐熙娣)近日參加活動時,相當心疼范范無辜遭受攻擊...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近日參加品牌塑身衣品牌代言活動,現場隨著她的臨場反應,炒熱、笑翻全場,不過談及范范最近的風波,她則收起笑容,面露心疼並嚴肅表示:「她不是那種沒事亂放話的人,反倒她變成箭靶,背了超大的黑鍋,我替她感到不爽!」,同時小S也在訪問上替好姊妹打抱不平:「范范很倒楣,太夠義氣了,又不是那麼會講話,又不敢跟人家吵架,又怕越講是非越多,反而變成受害者。」她隔空對范范喊話:「不要這麼弱好不好?妳明明是我的Best Friend,為何不叫我出來講話,我也不懂誰在誤解她,她又不是有攻擊性的人。」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聊到范范在發生風波後最近過得怎麼樣,小S則回答說:范范現在變得有點恐懼症,平常PO個影片、照片都很緊繃,譬如說兩人拍了跳倫巴的影片,范范會問她:「妳覺得我要發嗎?會不會被罵?」小S則回:「發啊?跳個倫巴有什麼?」范范又再問:「會不會被攻擊?」她驚訝表示:「攻擊的點在哪裡?」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她極力為范范澄清,也意外說出梁靜茹離婚真實內幕:「我跟她認識20年,只要大、小S出事都會有記者去問她,她不可能沒事去發言。你們去好好想一下,一定是有人請她幫忙發言的嘛,只是沒有人跟她一起站出來講一樣的話,所以大家就以為她是大嘴巴。」至於幕後要范瑋琪率先爆料,小S不願多透露。她建議范瑋琪,以後有人找她幫忙要先找老公黑人陳建州,並說:「黑人比她理性,可能先沙盤推演,比較不會這麼衝動去做。」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