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出賣Momo私照…「只穿一件大白T」!鏡頭從下面拍 「頂臀曝S曲線」ɷ掉出!


家人出賣Momo私照…「只穿一件大白T」!鏡頭從下面拍 「頂臀曝S曲線」ɷ掉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距離上張專輯僅隔5個月時間,韓國女團TWICE又接著將在23日以全新作品《Feel Special》回歸,公司日前趁著中秋連假也讓9成員各自休假放鬆,除了台籍成員周子瑜再度返鄉備受關注外,日籍成員Momo和Sana也選擇和家人團聚不過卻沒有公開在日行程,17日,Momo的姐姐Hana驚喜曝光Momo私照,意外看到「下衣失蹤」的Momo大展身材曲線。

圖片來源/TWICE IG

女團TWICE日前趁著中秋連假在回歸前都各自回鄉和家人團聚,其中日籍成員Sana、Momo和沒有被拍到的Mina也已經返回日本,而同樣以精湛舞藝被外界所知的Momo姐姐Hana,17日則在個人IG公開多張和妹妹的度假照。照片中可見Momo長髮披肩並只穿一件白色的寬鬆上衣,秀出一雙白皙的逆天長腿,其中一張鏡頭由下而上拍的角度,Momo則稍微將臀部抬起秀出性感的S曲線,也讓下半臀部若隱若現相當性感,照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姐妹倆都超正的」、「我的心被偷走了」、「完全愛上Momo」。

圖片來源/HANA IG

圖片來源/HANA IG

圖片來源/HANA IG

事實上,隨著回歸日期將近TWICE新作品的概念照和預告片也陸續釋出,11日,Momo出道4年來首度露出額頭的預告片,也讓他一舉登上推特世界冠軍,熱度甚至超越蘋果產品的發布會,就連某商業公司的執行長Jack Phan都轉發該則貼文並驚呼表示「這是頭一次,蘋果發表會還在進行,但是Momo卻是全球趨勢冠軍。Momo是誰?」接著還一連轉發所有成員的預告片,意外成為Once的一員興奮說到「等不及23.9.2019到來」!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休假期間Momo也在TWICE官方IG公開無瀏海的自拍照。由於Momo剪成空氣瀏海因此隨意往兩旁撥就能露出額頭,大展不同以往的成熟氣息,如今貼文已有100萬名網友按讚,幾乎和IG訂閱人次相同,再度令外界驚豔於Momo的美貌。

圖片來源/TWICE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