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台上接吻...女粉坐搖滾區「手伸褲裡DIY」!同排觀眾全程目睹:他高潮2次!


湯姆希德斯頓台上接吻...女粉坐搖滾區「手伸褲裡DIY」!同排觀眾全程目睹:他高潮2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希德斯頓.jpg
湯姆希德斯頓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以漫威角色「洛基」走紅於全球的 38 歲英國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毫無疑問是眾多影迷心目中的超級男神,身高達到 188 公分的他擁有一雙大長腿,讓他被許多粉絲讚美譽為是「演藝圈最適合穿西裝的男人之一」(西裝控看過來!洛基正裝養眼罩大合輯),不過現在針對湯姆希德斯頓這位又帥又擁有實力派演技的男星出現了一則令人尷尬的奇異新聞。

圖片來源:digitalspy.com

▼身為粉絲,肯定都知道湯姆希德斯頓近期都全心全力投注在百老匯舞台劇《背叛》(Betrayal)的表演之中,前陣子他更與同劇女演員傳出交往緋聞,但並未獲得當事人雙方的證實。

圖片來源:playbill.com

▼不過沒想到現在國外媒體紛紛報導了湯姆希德斯頓在《背叛》近期於百老匯的表演現場,居然有一位年紀約莫為 30 多歲的女性在觀看湯姆希德斯頓演出的過程一講到刺激性話語或是和女演員有接吻戲碼時,他突然就在座位上公開「自我安慰」了起來,同時發出了很大的呻吟聲,最後甚至達到痙攣式的高潮兩次,與這位奇女子同一排的現場觀眾都能夠證實此事。

圖片來源:dailymail

這則令人一言難盡的新聞也被「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看到,他立刻在推特上轉發並調侃漫威同事湯姆希德斯頓:「要我說,這可是相當棒的絕佳好評了。」畢竟湯姆希德斯頓本人站在舞台上就能帥到令女粉絲現場高潮,完全證明了「洛基」超凡的魅力。

圖片來源:popsugar

圖片來源:twitter@prattprattpratt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