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網紅「口吐白沫慘死」!肌肉男友拖到電梯...「照鏡抓造型」 冷笑:我的第100任妻子!


25歲網紅「口吐白沫慘死」!肌肉男友拖到電梯...「照鏡抓造型」 冷笑:我的第100任妻子!

根據泰國媒體《MGR ONLINE》報導,17日,泰國知名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ลันลาเบล ธิติม 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的死訊曝光,事實上前一晚好友Kanoktip Tummanon就已經和該名網紅失聯,並根據層層關係才得知Lalabel Tiff Ramperno最後是和男友Rachadech Wongthabutr在一起,雖然女方被判定「心臟衰竭」過世,然而挖出男方的過往貼文,外界也不排除他殺可能,全案疑點重重。

圖片來源/Lalabel Tiff Ramperno facebook

現年25歲的泰國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ลันลาเบล ธิติม 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因為濃眉大眼和姣好身材讓他的個人臉書有超過6萬人追蹤,沒想到17日早上5點卻傳出死訊。根據他的閨蜜Kanoktip Tummanon透露,早在16日他就和Lalabel Tiff Ramperno失聯,透過層層關係才得知Lalabel Tiff Ramperno最後是和肌肉男友Rachadech Wongthabutr,在節目結束後一起離開,隔天卻接到好友死訊,讓他痛心發文指責「明明已經看到好友口吐白沫,還把他留在公寓」直指男方失責。

圖片來源/Kanoktip Tummanon facebook

雖然經法醫解剖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屍體判定死因為「心臟衰竭」,不過外界挖出網紅最後的監視器畫面,以及男友Rachadech Wongthabutr的歷史貼文,質疑網紅死因恐怕不單純。根據網友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網紅已經失去意識,而男友則將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拖進電梯後就放著不管,接著還擦汗並看著鏡子整理髮型,此前男友也曾上傳網紅酒醉照,並笑稱「我的第100任妻子」。

圖片來源/MGR ONLINE

圖片來源/Rachadech Wongthabutr facebook

然而針對外界質疑,男方Rachadech Wongthabutr則透過臉書駁斥。首先還原當時狀況指出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喝了10杯SHOT、吃了幾顆肉丸和堅果」,接著澄清自己雖然愛玩「但不是個會逃避的人,我很確定朋友都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我是清白的。」如今男方貼文底下仍持續湧入大批網友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