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小孩「身亡8天」...「辦公室小野」願事件翻篇 「付錢和解」引家屬不滿!


14歲小孩「身亡8天」...「辦公室小野」願事件翻篇 「付錢和解」引家屬不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辦公室小野.jpg
辦公室小野

大陸百萬網紅「辦公室小野」因利用辦公室中隨手可得的物品,製做出各式各樣創意的料理而爆紅,更紅出了網路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成為大陸現今非常紅的YouTuber。然而在10號時,大陸發生有兩名少女因為覺得好玩,開始模仿網路影片「使用啤酒罐製作爆米花」,但卻因為使用不當導致酒精爆炸,辦公室小野也被眾人指稱為是元兇,而小野也發出長文聲明兩位少女並非模仿她的影片,承諾願意為另外一位正在急救的女孩「小雨」負擔治療的費用以及哲哲的家庭需要的幫助,昨日(17)傳出小野和和哲哲的家屬簽下和解,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

根據陸媒《梨視頻》報導指出,16日時辦公室小野的表哥、同事代表小野和哲哲以及小雨的家人見面,小野的表哥也表示:「無論誰對誰錯,他們會對哲哲家屬進行人道主義幫助」,對此哲哲的家人卻不滿表示對方若在事情剛發生時就能夠先撥款應急,也許小孩還有得救,說道:「你現在就是給100萬、200萬,孩子也不在了」。接著ˊ哲哲爸也透露當時小孩被送進醫院其實撐了很多天,在還有意識時曾被醫生建議轉院,但因為家人負擔不起該筆醫藥費因此沒能獲得更好的醫療資源,在意外發生後約半個月離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小野的表哥在談和解時也提到:「至少讓大女兒能把大學讀完,小兒子得到高中義務教育,這個我們還是可以給。哲哲媽媽精神狀態不好,至少還是要讓她最近1、2年可以不出去工作,他們還能吃穿不愁。」,綜合考慮起來目前小野這邊能提供的就是金錢上的幫助,並表示如果對方願意接受的話,希望這次事件「從此就翻篇」,雙方都不要在心中留下憎恨與芥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終小野這方與哲哲的達成和解的協議,並在17日簽下了和解協議書,但不對外公開具體的金額,而小野也表示接下來會繼續和小雨的家人進行協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