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真國師?! 詹惟中神準預測郭台銘參選結局!


什麼叫真國師?! 詹惟中神準預測郭台銘參選結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17日宣布退選2020總統大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命理大師詹惟中眼裡卻是預料之事,因為他早在13日電視節目上斷定,「他是個非常有智慧的商人,在這場戰爭當中,他初選失敗,他奮勇再戰,他到最後判斷,如果與其輸得很難看,他不如做個好球給大家,算了,那大家還是全力支持XXX,那麼他在名聲方面是不是還不錯!」

 

圖片來源/「國民大會」影片截圖

 

    命理大師詹惟中精通多種命理占卜,這次在電視節目中,他以撲克牌占卜為郭台銘算出2020參選運勢,短期、中期、長期分別抽到紅心2、梅花J、紅心A,代表初期選舉期間,郭台銘非常開心得意,但信心還不夠,是以辦喜事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有一點自我開心,但並非自滿;中期運勢則會開始面臨阻礙,有萌芽卻無法開花的感覺,但這個阻礙不是一般人,而是帶刀劍的,也就是說,是否有「菁英」願意支持郭台銘,請他一起來合照、拉抬聲勢,這就是一個阻礙。

    如今郭台銘正式宣布退選,詹惟中當時的撲克牌預言一一實現,讓人不得不佩服詹惟中的鐵口神算,甚至有網友說他為「真國師」,希望可以為台灣的未來指點明燈。

圖片來源/「國民大會」影片截圖

 

    詹惟中的神奇占卜事蹟不勝枚舉,包括日前林志玲閃婚、謝忻不倫戀全部命中,現在他不只渲染電視機前的觀眾,近期更積極拓展網路上的粉絲,詹惟中與台灣達人秀合作推出網路命理節目「大師來占台」,希望可以走入人群、為民服務,藉由一己之力幫助需要調整風水的公司行號、網紅等,節目最後詹惟中都會做測字或撲克牌命理解析,凡是被詹惟中算過的無不嘖嘖稱奇,有興趣的粉絲也可以一同參與。

 

    近期節目中,詹惟中當場幫助理主持人算出當週愛情運勢,兩位助理主持人都覺得占卜結果十分吻合現實狀況,紛紛目瞪口呆,如果粉絲們近期對愛情有些疑惑,不妨試試這神奇的占卜測驗。

 

▼「大師來占台」愛情運勢撲克牌占卜片段 (07:13開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