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V耽誤的Rapper!「明日花綺羅」加入大陸嘻哈圈 合作「說唱大佬」超驚人!


被AV耽誤的Rapper!「明日花綺羅」加入大陸嘻哈圈 合作「說唱大佬」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日花綺羅.jpg
明日花綺羅

大陸知名說唱廠牌「活死人(Walking Dead)」由法老所創立,旗下成員包含:勇奪《中國新說唱2》全國總冠軍的楊和蘇、人氣非常旺的福克斯、曾合作過多名歌手的Lil Andy等人,而法老更是堪稱實力最強的Hardcore Rapper之一,他非常擅玩快嘴,可以好幾個八拍都不換氣,還能保持極快的語速,說唱技巧方面也是在非常高的水平,然而在7月份時法老接受訪問也透露將和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進行合作,在去年6月時更傳出明日花綺羅加入活死人的廠牌,相當新奇。

圖片來源/法老

圖片來源/法老

在去年6月12號時,法老在微博上突然發文寫下:「歡迎明日花加入活死人」,除了發文之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兩人的微博已經互相追蹤,明日花綺羅甚至還追蹤了活死人的所有成員,法老也被發現還點讚明日花綺羅的照片與貼文,互動相當頻繁。然而在7月13號時,法老參加「4H潮流音樂節」時也接受了嘻哈相關媒體訪問,在採訪時被問到「什麼時候跟明日花合作?」時,法老也回應:「其實我Demo都發過去了,但她可能寫歌比較慢」,甚至表示明日花綺羅現在已經不拍戲了,主要在做DJ

圖片來源/果醬音樂

圖片來源/果醬音樂

在2017年時《中國有嘻哈》的風潮風靡了全亞洲,日本綜藝節目中曾開設一個「日本有嘻哈」的單元,其中明日花綺羅曾登上該單元進行挑戰,明日花雖然身穿比基尼,但是當她戴上墨鏡拿起麥克風饒舌時架勢十足,過去明日花在其他節目中也曾以Rap的方式進行訪談,許多網友也稱她是「被av耽誤的女rapper」,在各式各樣的節目中展現出精湛的說唱能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節目過後,明日花也組成三人團體「香檳王(CHAMPAGNE KING)」,更推出嘻哈單曲,歌曲以「酒」「鈔票」「夜遊生活」為主題,把揮金如土的貴婦人設描繪的淋漓盡致,明日花綺羅也正式跨足嘻哈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