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 DoReMi》成年了!官方曝7魔女「23歲全身照」: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小魔女 DoReMi》成年了!官方曝7魔女「23歲全身照」: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說起能夠一秒勾起你童年回憶的卡通,許多人的答案肯定少不了《小魔女 DoReMi》(おジャ魔女どれみ)!魔法少女系列的《小魔女 DoReMi》故事描述著美空小學的小三生春風 DoReMi」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魔女,並希望自己成為魔女後可以向喜歡的人(當時是五十嵐學長)表白。之後她在因緣際會下和真正的魔法相遇,並且和羽月、小愛、音符、桃子、小花、妹妹泡泡一起參加魔女訓練。

圖片來源:pashplus.jp

▼《小魔女 DoReMi》變身橋段,許多卡通迷到現在都還會背那一句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小魔女 DoReMi》動畫在 1999 年於日本開播,在今年剛好滿 20 周年紀念,官方不僅預計在明年 2020 推出全新的劇場版,現在輕小說《小魔女DoReMi 20's》也曝光了全新封面,官方直接繪出了長大後「23 歲時小魔女 DoReMi 夥伴們的模樣」!

圖片來源:【公式】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Cafe&Kitchen

圖片來源:【公式】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Cafe&Kitchen

《小魔女DoReMi 20's》釋出了魔法少女們在 23 歲的模樣,火速就引起大量網友討論:「有一種輕熟女的感覺」、「桃子好可愛」、「想知道泡泡之後的故事」、「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感覺比 23 歲年齡更大」繪製這款 20 周年紀念封面的是動畫師馬越嘉彥,你是否喜歡《小魔女DoReMi》七人組長大之後的模樣呢?
 

圖片來源:twitter@toyoda362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