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被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出賣肉體「直播洗澡」 嘴角流白液超遐想!


曾爆「被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出賣肉體「直播洗澡」 嘴角流白液超遐想!

風靡全球的大陸APP「抖音」捧紅許多年輕世代的網紅,其中長相甜美可愛的「莉哥」,因演唱一首《讓我做你的眼睛》而瞬間爆紅,後來成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網紅。2018年10月莉哥在直播期間公然「戲謔國歌」遭全網封殺,之後更流出不雅影片。在今年6月時有網友發現直播平台上已經可以搜尋到莉哥的帳號,甚至在抖音上有疑似莉哥的新帳號出現,近期有網友更翻出過去莉哥相當私人的照片,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莉哥

圖片來源/莉哥

莉哥過去在抖音平台上擁有3000萬的粉絲追蹤,更有個「莉三萬」的外號,因為據陸媒報導指出,莉哥在某直播平台上表示刷禮物有滿3000的話就可以加本人的微信好友。然而在去年10月7日時,莉哥因為「戲謔國歌」遭到網友檢舉,一星期後更以觸犯「國歌法」遭拘留5日,甚至遭到封殺包括莉哥的直播間、凍結直播帳號,過去作品都遭到下架,事後她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鄭重道歉,但自從該篇貼文後莉哥就沒有更新了,之後更傳出莉哥曾被虎牙平台高層「潛規則」,影片被全網瘋傳,種種負面消息曝光後也讓莉哥的名聲一落千丈。

圖片來源/莉哥

過去莉哥曾直播洗澡的模樣,而目前被保存下來的截圖中可以看見莉哥的頭髮以及臉部都被淋濕,更從嘴巴裡吐出一堆水,對著鏡頭眼神看起來相當迷濛,許多網友在直播間紛紛想歪,在當時也引起許多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近日有網友發現莉哥疑似回歸抖音平台,並使用「包媽」作為帳號名稱,這個帳號裡面的影片都是不露全臉,僅露出眼睛下方的區域,即便如此許多粉絲依然能夠認出她就是莉哥本人,當時在短短的3天內,這個帳號就擁有上百萬粉絲追蹤,露半臉的影片點讚數更是高達150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當年莉哥以人民幣5000萬天價簽約成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網紅,但在經歷了「戲謔國歌」的事件後,她也慘被虎牙平台封殺,也因此需要賠償近2億元,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