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調侃「紅鞋事件」氣氛超僵… 利菁認「火大」還原錄影真相:戳我最痛的點!


李懿調侃「紅鞋事件」氣氛超僵… 利菁認「火大」還原錄影真相:戳我最痛的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利菁.jpg
利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懿.jpg
李懿

模特兒出身的李懿近年轉型成綜藝咖,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外型姣好、身材高挑,直率大方、有話直說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在節目中也常常不計形象地表現。前陣子她在《麻辣天后傳》中開玩笑提起利菁的「紅鞋事件」,結果當時利菁直接暴怒,認:「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讓場面一度相當尷尬,近來兩人再度重提此事,還原現場狀況。

圖片來源/@summer_lee_oh

圖片來源/利菁FB

李懿前陣子在錄《麻辣天后傳》時,開玩笑提起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事件」,結果利菁當時直接表示此新聞讓她身心受挫,還讓她至少損失4億,怒轟「妳知道嗎,妳一直覺得鞋子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但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讓場面一度相當尷尬,李懿也趕緊跳出來緩頰:「你很值得賞我兩巴掌,現在就打我兩巴掌!」才讓氣氛稍微緩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來兩人重提此事,利菁也還原當時錄影真相,表示其實自己沒有生氣,並承認製作人想做節目效果,都會給一點指令。利菁透露之前自己錄完影後,到後台時有問李懿會什麼突然用鞋子的事情戳她:「後來製作人孫樂欣才說是他叫李懿做的,說要找個點,拿我最痛的鞋子事件戳。」而李懿也不好意思地承認:「有時候會接到一些指令,還在學習拿捏。」

圖片來源/利菁FB

除此之外,李懿進一步補充,事發之後有和利菁通話,當時就知道利菁沒有放在心上。利菁也表示,當下並沒有生氣,節目氣氛也沒有受到影響,笑稱:「我個性直來直往,覺得沒什麼好生氣,因為製作人說助理主持人有時要回頭戳主持人,這樣才會有效果、好笑,但是他們戳不到我,我沒有太多道德瑕疵」。

圖片來源/@summer_lee_oh

利菁和羅霈穎曾是好姊妹,但是兩人在2011年卻因為一雙「紅鞋」鬧上新聞版面,當時利菁花了3萬多買了Dior的紅色高跟鞋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且還拿去包了鞋底、加鞋墊,甚至請人「楦」過,讓鞋子更好穿,但卻遭羅霈穎誤會,以為利菁送了「舊鞋」,在節目上對利菁說:「那妳送我舊鞋算什麼?」兩人就因此在節目上鬧得不愉快,雖然事後製作單位把整段刪掉沒播,但是羅霈穎帶著紅鞋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死咬著利菁不放,導致兩人正式決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