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抖音神曲」被毀滅!《綠色》原唱「現場實力堪憂」 網砲轟:太難聽了!


影 / 「抖音神曲」被毀滅!《綠色》原唱「現場實力堪憂」 網砲轟:太難聽了!

大陸網路歌手「陳雪凝」在2001年出生於內蒙古,2017年4月推出個人原創單曲《白山茶》同年也推出《愚昧》、《假裝》等歌曲,2017年她一人闖蕩到成都,開始了自己的音樂創作之路,在今年2月14日推出《綠色》這首單曲,將近7個月的時間,至今在YouTube的流量已達到3500萬次的點擊率,相當驚人。近日,陳雪凝登上大陸江蘇衛視的「聚划算盛典」,更在現場演唱經典歌曲《綠色》,現場Live版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陳雪凝

圖片來源/陳雪凝

在上週日(8)晚間江蘇衛視舉辦了一場大型的晚會,其中也邀請了許多知名的藝人進行演出,包含:郁可唯、張韶涵、周筆暢、李宇春、張杰等人,除了知名的大咖歌手之外,同時也邀請了從網路起家的歌手:劉宇寧以及陳雪凝,其中陳雪凝演唱了最經典的歌曲《綠色》,琅琅上口的歌詞搭配上輕快的旋律,令台下的觀眾聽的如癡如醉,然而Live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吐槽:「這個女網紅果然live不行」、「網紅和歌手之間果然有壁壘」、「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是車禍現場嗎」,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第一次登上大型舞台演出,有如此的水準已經非常厲害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陳雪凝因為《綠色》以及《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而打開知名度,她在2017年時發行的單曲《白山茶》也被網友翻出抄襲他人的歌詞,事後陳雪凝也在微博上向原作道歉:「真的非常抱歉因為自己的原因給您帶來了困擾」,在網易雲以及其他音樂平台也將這首歌全數下架。接著更有網友找出陳凝雪的另一首單曲《假裝》的歌詞也和郭敬明的《暖城》中的幾句歌詞十分雷同,再度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陳雪凝在2019年年初推出新歌《綠色》,歌曲發行後更瞬間爆紅,甚至成為抖音的爆紅歌曲,然而在今年8月時陳雪凝加入少城時代,成為其旗下歌手,這次陳雪凝第一次現場演唱《綠色》就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