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出道4年「首度露額頭」瀏海消失!世界熱搜第1「iPhone11發表輸了」 全球瘋問:他是誰?


Momo出道4年「首度露額頭」瀏海消失!世界熱搜第1「iPhone11發表輸了」 全球瘋問:他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前陣子才剛結束首次的世界巡演,4月又以迷你專輯《FANCY YOU》回歸韓國樂壇,才短短5個月時間,TWICE又確認會在9月22日光速推出新作品《Feel Special》。本周TWICE各成員的預告影片已經陸續釋出,10日則公開成員Momo的影片,過去總是以瀏海視人的她,此次首度旁分露額頭,竟在推特熱搜榜上居冠,甚至贏過蘋果新品發表會的關注人次。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本月23日,女團TWICE將以全新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近日已經陸續釋出3位成員包括娜璉、定延,以及最新公開的Momo的預告片,明顯可見TWICE嘗試華麗成熟風格。其中Momo此次回歸造型讓外界相當驚艷,自選秀節目《SIXTTEN》出道後總是以平瀏海亮相的她,此次首度以旁分的黑直髮現身,而服裝造型也小露性感,畫面中他身穿黑色透膚洋裝,前胸更以上下挖V設計營造內衣的既視感,讓一條深溝若隱若現,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太性感了吧,好危險!」、「沒有瀏海的Momo好正啊」、「變得好成熟好有女人味,五官也更亮眼了」。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而Momo首度露出額頭也在社群推特上,成為世界關注的冠軍,甚至超越蘋果發表iPhone11等新產品的熱度。據悉,Momo的預告片在美國、英國、加拿大乃至亞洲、澳洲、南美洲等地都蔚為討論,就連商業巨頭 Jack Phan都轉發消息到個人推特,並驚訝問到「這是頭一次,蘋果發表會還在進行,但是Momo卻是全球趨勢冠軍。Momo是誰?」

圖片來源/JackPhan twitter

另成員Mina日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告確診恐慌症,針對此次能否付出公司則表示一切以Mina的身心狀況為考量,如今新專輯配置已經曝光,可見小卡仍留有9位成員包含Mina的名字,令粉絲又驚又喜,不過日前就傳出Mina已經在成員幫助下完成MV拍攝,而公司也尚未正式表明Mina會否參與回歸。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子瑜」才開口...娜璉秒攔截「掰掰~要走囉~」!他當場「眼球亂震抱怨」 成員全笑翻!

TWICE「Momo」逆齡發育?!韓網紅「撞臉Momo」 車頭燈太兇「比基尼件件撐到鬆」!

粉絲東西掉地上「Momo彎腰蹲地」撿起來!一起身忘記遮胸 「Y」字深溝看進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