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實況主「洗澡同樂片」無碼流出!他寫長文爆:想輕生 「宣布退出直播」!


韓實況主「洗澡同樂片」無碼流出!他寫長文爆:想輕生 「宣布退出直播」!

南韓實況主edoongs2(에디린)因為擁有甜美外貌和傲人上圍,時常在直播中穿著清涼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然而她近期卻一連陷入負面消息,9日,edoongs2更因為忘了關閉鏡頭,意外全程直播洗澡後和男友同樂的畫面,10日下午,edoongs2透過部落格發布聲明,除再三道歉也正式宣布「退出直播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에디린 IG

南韓實況主edoongs2因為擁有高顏值和姣好身材,也不吝於大方秀出好身材因此不管在直播平台TWITCH或是個人IG都有大批網友追蹤,然而9日爆發和男友共處一室,甚至洗澡後沒穿衣服的畫面全程直播,讓他立即刪除所有影片和關閉IG帳號,疑似為了杜絕所有聯絡管道。然而10日下午,edoongs2終於透過部落格出面道歉,同時震撼宣布「退出直播圈」,他解釋自己一直很努力投入直播,因此事發後對所以粉絲都感到相當抱歉和遺憾,edoongs2甚至一度憂鬱到「想要自我了結。」聲明一出引起粉絲心疼紛紛表示「雖然沒在看台,但是還是好心疼,理解他想自殺的心情」、「太可惜了又一個漂亮直播主消失」。

圖片來源/에디린 部落格

9日,edoongs2疑似忘了關閉直播鏡頭,洗澡後她從浴室內一絲不掛的走到房間,當時有萬人全程目睹走光畫面,過不久疑似她的男友也只穿一條內褲就走進房裡,雙方完全沒發現異常,一起玩手遊也聊得相當開心,是在男友驚呼鏡頭沒關後,她才緊急蹲下關閉鏡頭。

事發後不僅無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更引起網友兩派歧見,有人持陰謀論認為edoongs2洗澡後還帶著全妝「根本就是故意策畫的意外」、「我猜可能是自導自演」,更有人看過原始影片的網友嘲諷「下次海草要刮乾淨」,但是也有網友心疼說到「如果我是她也會有一樣反應」。

圖片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reddi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