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蘿莉玩抖音「I杯震到粉絲崩潰」!1年後下海拍片 羞認:我又更軟了~


超兇蘿莉玩抖音「I杯震到粉絲崩潰」!1年後下海拍片 羞認:我又更軟了~

現年僅23歲的日本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2013年隨著女團假面女子出道,不過不到一周就閃電退團,身高僅148公分的他,因為擁有I罩杯的不科學身材,被外界封為「蘿莉巨乳二次元身材」更不吝於曬出好身材才順利走紅。近日,天木純為全新DVD《教教我吧,純先生(教えて、じゅん先生)》宣傳,更在記者會中羞認「胸部變得更軟了」。

圖片來源/天木純 IG

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出道以來以I罩杯的傲人身材接拍不少大尺度的照片,而近期則罕見推出全新DVD《教教我吧,純先生(教えて、じゅん先生)》,7日,天木純更穿著粉色比基尼現身記者會宣傳作品。記者會上,天木純要求外就想像並自爆「比起剛出道的時候,我的胸部又更軟更彈了。」此外,也表示此次投入大量心力詮釋性感姿勢,而作品更是遠赴巴黎取景,期待外界能大力支持。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敢說敢做的天木純也早是日本綜藝的常客,過去在節目《閒聊007》中現身,就透露自己光是I罩杯就「重達2.5公斤」。節目中,甚至讓三位同台演員包括榮倉奈奈、吉高由里和AKB48人氣團員大島優子「把玩」胸部,而一幕大島優子從背後環抱整隻手捧起上圍的畫面,更被製作成動圖瘋傳。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1年前天木純搭上抖音熱潮,更以自己的「歐派」優勢拍攝大量影片,每每現身衣著甚至越加火辣從學生制服、短版背心最後更以內衣跳舞,清涼畫面讓網友直呼「震到我崩潰」、「日本抖音尺度好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