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GAI「演藝創舉曝光」!從地下「登上主流」 網推爆:三季最成功的Rapper!


《有嘻哈》GAI「演藝創舉曝光」!從地下「登上主流」 網推爆:三季最成功的Rapp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第一屆《中國有嘻哈》冠軍「GAI」過去曾參加中國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而後又在2017年參加愛奇藝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最後榮獲全國總冠軍,人氣水漲船高,一直以爺們姿態深植人心的GAI在今年年初時被網友發現外型變帥許多,整體氣質也越來越不一樣。近日,GAI正在舉辦《2019蓋世巡迴演唱會》,除了在大陸各地演出之外,GAI更將中文說唱文化推廣至美國,即將前往美國開唱。

圖片來源/GAI

圖片來源/GAI

在6月底時GAI上傳一支Vlog,在影片中他正在理髮廳內燙頭髮,這次的新造型是「黑人燙」,是近期相當紅的髮型,這也是GAI第一次挑戰這種髮型,成果曝光後也令粉絲們相當驚喜。然而除了髮型上的突破之外,GAI7月20日時在上海舉辦《2019蓋世巡迴演唱會》的首場演出,除了在大陸地區進行巡演之外,GAI更將在9月底時至美國開唱,一連從紐約唱到洛杉磯,將中文說唱帶至美國。

圖片來源/GAI

而粉絲們看見GAI將前進美國開唱後也紛紛留言:「讓中國說唱名揚四海!」、「中國gai要讓世界更多人聽到中國的聲音」、「讓世界知道中文說唱,讓中文說唱發揚光大」,更有網友大讚:「三季新說唱出來的最成功rapper沒有之一」。《中國有嘻哈》至今已經播畢2年了,GAI當時以非常直來直往且火爆的形象出現,更曾在節目中開嗆偶像:「idol那些,真的別來沾邊,死得很快」,但是隨著GAI逐漸打開知名度後,許多網友質疑他似乎越來越商業化,像是在去年嘻哈歌手全面被封殺時,GAI已經主動雪藏了自己的部分早期作品,並有意無意地淡化了自己從前的形象,他這樣的行為被不少人解讀為因爲「求生欲」而做這些動作,也引起正反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GAI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AI在7月底時接受訪問時也提到:「沒有人可以評價我,只有我自己能評價我自己。他們說我商業了,說我怎麼怎麼了,關鍵你都不是我,你都不知道我經歷了一些什麼」,更表示現在的他會積極的推廣中文說唱文化,這次他前往美國開唱也獲得粉絲們大力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