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Jony J「神曲被毀滅」!人氣偶像「負評灌爆」 網:這水平也能當歌手?


《有嘻哈》Jony J「神曲被毀滅」!人氣偶像「負評灌爆」 網:這水平也能當歌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源、王俊凱以及易烊千璽組成,在2013年出道後以一首《青春修煉手冊》瞬間爆紅,琅琅上口的副歌以及簡單的舞蹈動作成為國民歌曲,許久未合體的TFBOYS在8月10號時合體舉辦6週年演唱會,現場吸引了3萬多名歌迷湧入,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更擔任此次演唱會的導演,而台灣樂團「五月天」更受邀擔任嘉賓,整場演唱會看點十足。其中,王源在8月31日時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他更挑戰Jony J經典說唱歌曲《不用去猜》,引起正反兩極的評價。

圖片來源/TFBOYS

圖片來源/TFBOYS

王源8月31號在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當他演唱個人單曲《易碎的吻》時正坐在舞台的階梯上,但當他開口唱第一句時舞台後方懸掛的大型設備突然掉落砸到地上,現場發出巨大聲響,王源也嚇到當場跳起來逃離原本的位子,然而王源雖然被嚇到卻依然沒有停止演唱,但在演出到一半時因後台發生一些狀況,唱了幾句後便要求停止音樂,向大家說道:「大家剛才也看到了,我們後面出了一點問題,那這首歌我就繼續給大家清唱。」,展現出精湛的唱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演唱自己的單曲之外,王源更在演唱會上挑戰《中國有嘻哈》第四名「Jony J」的經典歌曲《不用去猜》,也是他參加節目《我是唱作人》之後再度挑戰說唱,但是影片釋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王源在演唱《不用去猜》時拍子有些跟不上,紛紛留言說道:「真心想給他一個建議...不必強行hiphop的...」、「我傻了」、「這水平也能當歌手?」、「要唱也練練好再到演唱會上唱吧」,引發許多負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7月底時Jony J發文宣告和分手6年的前女友復合,更在演唱會上和女友求婚成功,也傳出兩人已經領證完畢,除了感情世界備受矚目之外,粉絲也都非常期待Jony J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