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合體酷炫、呱吉3大老闆分享創業秘辛!「他」卻遭網列點直批:現場唯一慣老闆


Joeman合體酷炫、呱吉3大老闆分享創業秘辛!「他」卻遭網列點直批:現場唯一慣老闆

網路江湖人稱「九妹」的知名YouTuber「Joeman」,因為時常於頻道推出開箱、旅遊、談話等系列影片,加上過去曾是電競賽評與遊戲實況主,口才流利不說,臨場反應與機智應答也可圈可點,所以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頻道訂閱數從開創至今人氣已高達167萬!

圖片來源:FB/Joeman

事業越做越大,如今晉升老闆的Joeman,日前為分享創業心路歷程,特別找來同為老闆身份的youTuber「酷炫」及「呱吉」一起錄製《慣老闆取暖大會!?》單元,卻引發一連串負評。許多網友聽完酷炫經營「反骨男孩」,以及呱吉帶領「上班不要看」的方式後,都對Joeman的做法不太認同。

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認為三人領導能力高下立判,直指慣老闆非Joeman莫屬,因為過程中,Joeman頻頻透露自己不希望員工離開有更好的發展,而且寧可虧待別人,也不能委屈自己,最鮮明案例就是Joeman開好車、戴名錶,卻要求員工時時On call,完全不把人當作公司重要資產。

圖片來源:FB/Joeman

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批評Joeman把人當工具,並質疑他不顧員工感受的做法,只會令底下成員大為反感,試圖拉開和上司的距離,導致自己終將無法成為卓越企業家。

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圖片來源:YouTube/Joeman

此外還有人提到,以老闆來說,Joeman完全不及格,原因是,領導者本該心思細膩又不失肚量,時時體諒並觀察周圍人事物,但當他的員工就只是一直在戰鬥。

不過有人討厭,就有人喜歡,該影片推出後,仍有網友聲援Joeman,在Dcard直言「我希望各位不要捧一踩一,呱吉當老闆是好,但九妹也沒有爛」,同時還嗆起酸民不夠客觀,表示「換你當老闆,你未必會做的比較好,說那些對誰誰誰改觀的,我們本來就是隔著鏡頭認識他們,隔著鏡頭怎麼可能完全了解一個人」。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開箱飯店「地上散落物」被打馬是保X套?網瘋猜對象是影片中的她...Joeman緊急澄清

「Joeman」認自己很冷漠!IG限時動態「砲彈式連發」:因為單身沒事做…

「Joeman」分手咪妃疑似拚過頭 !負能量爆棚發文:希望還能撐得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