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勝過四強?《新說唱2》紫棋同台「4位被淘汰選手」 獲讚:今天最好聽!


實力勝過四強?《新說唱2》紫棋同台「4位被淘汰選手」 獲讚:今天最好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2017年時大陸推出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而引起一陣熱潮,接著在隔年與今年都分別推出兩季《中國新說唱》,然而第二季從6月揭開序幕,在本季節目中也有許多創新的賽制,在8月30號時也迎來節目的總冠軍賽,在上集節目中四強選手分別和導師一起進行演出,並交由現場100位評審進行投票,第一輪票數最低的選手「新秀」成為全國第四名,接著大傻與黃旭PK後,由黃旭脫穎而出成為第二位冠軍候選人。其中在上一集就團滅的鄧紫棋也率領被淘汰的4位選手進行演出,更被潘瑋柏大讚:「今天最好聽」。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總冠軍賽同樣也分為上、下兩集播出,在上集中首先是導師們各自帶領四強選手進行公演,演出完畢交由現場100位評審現場投票,再加上四位在紅榜上的人氣值一起加總,最終新秀雖然是現場演出得票最多的選手,但是因為紅榜人氣值和其他三位相差太多,因此獲得第四名的成績,最高票的楊和蘇則直接成為冠軍候選人。接著第二輪則是由大傻與黃旭進行PK,交由51位媒體以及導師投票,最終由黃旭獲得31票成為冠軍候選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楊和蘇和黃旭爭奪總冠軍之前,鄧紫棋也率領了4位被淘汰的人氣選手:OBi、福克斯、Capper以及劉炫廷一起演出歌曲《We Are Young》,其中每一位選手都展現出非常熱血的態度,鄧紫棋一出場更是讓現場的觀眾們熱血沸騰,五人的舞台非常炸,演出完畢後潘瑋柏更大讚:「我覺得這首歌好像今天最好聽」,網友們也對鄧紫棋的唱功以及四位選手的說唱能力都相當讚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最後一輪冠軍賽中,黃旭與楊和蘇各別演唱完畢後交由現場101位說唱歌手上台投票,再加上現場四組導師都有50票的額度,最終楊和蘇反超黃旭1分,奪得全國總冠軍。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