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繁華城市裡的神秘莊園,一場令人陶醉的泰北饗宴


隱身在繁華城市裡的神秘莊園,一場令人陶醉的泰北饗宴

本文含有抽獎資訊

每個初次走入「Thai J 泰式料理-信義ATT店」的人,都會被店內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除了大量使用花草植物做為擺設,華麗的粉色羽毛、神秘的紫色絲絨,都各自成為店內令人驚豔的一角。由於業主本為服飾業起家,不僅巧妙地將時尚元素與餐飲結合,更精準地打造出濃厚的泰式氛圍。

#季節限定"香辣炒螃蟹"

原本為了今年父親節才推出的螃蟹系列餐點,卻意外成為店內最火紅的料理,為此店家特地把活動延長到9月15號。本次一共推出了三道螃蟹的餐點,「香辣炒螃蟹」、「咖哩滑蛋螃蟹」以及「螃蟹粉絲煲」。《大師來占台》拍攝團隊當天享用的,就是人氣最高的「香辣炒螃蟹」,新鮮的螃蟹經過大火與辛香料快炒,再佐以清爽脆口的杏鮑菇、玉米筍等蔬菜,香辣帶勁卻不會膩口。

#道地的泰國傳統「泰北菜」

「Thai J 泰式料理」的一大堅持,就是從傳統出發,並注入變化元素,保留泰國菜的「辣」,卻蛻變為甜辣;擁有泰國菜的「酸」,卻進化成爽口的味覺。菜色不僅令人驚艷,亦顛覆了大眾對泰國菜的想像。

-冬蔭酸辣海鮮湯

這道招牌的湯品,是來店必點的餐點之一,雖取名為酸辣湯,但喝起來卻不是想像中那種強烈的麻辣與酸味,溫和的辣度讓湯的香氣更能在滑過舌尖時被完全品嘗,而滿鍋的海鮮甜味與內斂的酸結合得剛好,不同的味道彼此碰撞,卻又彼此襯托,一碗好湯,就該為如此。

-泰式檸檬魚

評斷一家泰國餐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點一道檸檬魚,看似簡單的清蒸手法與調味,每個環節少一分不夠稱為經典,多一分則過於矯情。「Thai J 泰式料理」的檸檬魚使用一整條新鮮的鱸魚製作,檸檬的特殊果香,與他們的獨特醬汁搭配,完美呈現這道泰國的經典料理。既吃得到食材的鮮甜,更吃得到大廚的精湛手藝。

#《大師來占台》粉絲限定

為感謝粉絲在《大師來占台》播出的前幾集如此大力的支持,特別向店家爭取特色餐點贈送給粉絲,跟著大師的腳步,錢財自然來!

本次抽獎獎項:

-Thai J泰式料理

泰霸氣螃蟹雙人套餐 1880元 -1套

Thai J下午饗宴套餐580元 -5套

-Thai J鍋物

奧秘鍋物藏寶兌換券-3份

頂級肉盤-10份

想要抽獎請直接點擊→點我抽獎

店家名稱: Thai.J 泰式料理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店家電話: 02 7743 198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