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隱藏版導師」!「孔令奇」短暫現身《新說唱2》 近況曝光引網驚嘆!


成為「隱藏版導師」!「孔令奇」短暫現身《新說唱2》 近況曝光引網驚嘆!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熱度持續延燒,在今年6月時更推出第二季,成為不少人每週五晚間必看節目,許多實力超群或特立獨行的選手也因節目而走紅,成為兩岸網友的討論話題。然而在第一季新說唱節目中有一位OG級的說唱教父「孔令奇」聲名大噪,當時他在節目裡因為一句「不對欸!不對欸」,成為大家廣為流傳的金句,即便節目播畢一年後仍有許多網友回味,在6月節目開播第二季後,孔令奇也曝光了他的近況。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本季《中國新說唱》開播前,節目也邀請了許多說唱好手到世界各地進行海選,其中大洋洲賽區辦在墨爾本,當天評審之一就是在上屆聲名大噪的「孔令奇」,在4月29號時孔令奇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Big shout out 給所有大洋洲的參賽rapper們。舞台swag,說唱的flow 都一流,實話說最後很難選出一位冠軍。」,最終選出劉炫廷作為大洋洲區的冠軍,孔令奇也算是再度在本屆新說唱短暫露面,同時也算是驗證了當時他在比賽時的歌詞:「明年Rap of China 肯定請我做個導師」

圖片來源/孔令奇

圖片來源/孔令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上一屆比賽中,孔令奇在60秒淘汰賽環節時因為不斷在台下發表自己的見解,而被網友戲謔稱為「隱藏版第六位導師」,但是其實孔令奇在說唱經歷上也是大有來頭,當時熱狗也形容他:「很早很早就開始推廣中文說唱」,而孔令奇更是中國第一個介紹嘻哈街頭音樂廣播秀「嘻哈公園」的製作和DJ,當時每位選手都會有一張介紹的海報,多數人也都會寫下自己來自哪個說唱廠牌,但是孔令奇的介紹卻是「說唱文化推廣者」,在文化推廣上相當有份量。

圖片來源/孔令奇

孔令奇在比賽結束後也和當屆冠軍艾熱合作推出歌曲《日落之巔 (Running)》,近期他也替第二屆前往大洋洲擔任嘉賓,許多粉絲也都非常期待他未來的音樂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