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紫棋愛將爆「得罪節目組」!演出全剪光光 「不公平待遇」超誇張!


《新說唱2》紫棋愛將爆「得罪節目組」!演出全剪光光 「不公平待遇」超誇張!

目前《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比賽進入倒數階段,在上週節目上集淘汰了兩位實力派選手:劉聰與劉炫廷,造成鄧紫棋戰隊直接團滅,而在下集節目邀請到四位幫唱嘉賓前來助陣演出,同時也淘汰了潘瑋柏戰隊的肖恩恩,全國前四強正式誕生。然而當劉聰被淘汰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劉聰第一輪演唱《黃土高坡》表現確實較為優異,在26號PTT上也發起討論,許多人都發現劉聰似乎「得罪了節目組」,導致他鏡頭大量減少。

圖片來源/劉聰

在第11集節目中劉聰和大傻在第一輪時互相PK,當時大傻選擇應戰的歌曲為《野家拳》,是一首非常有力量的炸場歌曲,而劉聰則是演唱較為深入且走心的歌曲《黃土高坡》,而在導師投票時大傻僅獲得吳亦凡的1票,但輪到11位音樂人投票時卻大反轉,最終大傻以9比6晉級五強,第二輪劉聰演唱《天命之軍》未能獲勝止步於7強。在26號PTT也掀起一陣討論,原PO更指出劉聰在7月初和5位淘汰選手一起出新歌《鬥地主》diss節目組後,鏡頭就突然驟減,在節目中甚至一個廣告都沒有接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TT

除了鏡頭減少和沒接到廣告之外,劉聰在節目演出的最後一首歌曲《天地之心》則是改編他去年的歌曲《天地之軍》,但裡面的歌詞也被節目組剪輯更動了很多,像是:「你期待被愛你想要未來,卻把hiphop當婊子對待」、「拒絕了你給的合同,你不懂你給的對於我要的有何用」,這些段落都被剪掉、改掉,連提到「祖國」都被更改為「楚國」,甚至最後劉聰感謝粉絲,以及對大傻說的話也被剪得乾乾淨淨,間接證實了「劉聰得罪節目組」的傳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劉聰在23號晚間也發文:「感謝我的歌迷為我投票一直這麼支持我,一場遊戲 賺多少無所謂 帶來的東西我不會丟,遊戲結束了 我的旅途才剛開始」,最後一行更霸氣的寫下他每次自我介紹的詞「這是KEY.L劉聰 我的歌如貨幣般流通」,而他被淘汰後也令許多粉絲感到非常不捨。

圖片來源/劉聰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