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Angelababy真的離婚了!「官方貼文」撇夫妻關係 「編輯紀錄」成鐵證!


網瘋傳:Angelababy真的離婚了!「官方貼文」撇夫妻關係  「編輯紀錄」成鐵證!

大陸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於2015年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兩人育有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兩人一直是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但近2年夫妻倆轉為低調,互動越來越少,每當捕捉到帶著兒子出遊時都不見兩人同台,近期唯一公開同台就是在今年6月時參加郵輪的活動,當時黃曉明雖然貼心的替Angelababy提裙擺,但也被爆料兩人全程並無其他互動,在昨日官方公布了央視中秋晚會的名單上也出現兩人的名字,但卻被發現貼文被編輯過,婚變傳言再度浮出。

圖片來源/黃曉明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昨日(26)央視官方的微博發文宣布9月13號中秋晚會的名單,嘉賓眾星雲集包含了:黃曉明、楊穎、張靚穎、李宇春、譚維維、毛不易、易烊千璽等明星,甚至還邀請了新婚的林志玲與黑澤良平,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新浪綜藝》官方發文的名單把黃曉明與Angelababy一起寫在一起,稱為「黃曉明baby夫婦」,但在26號下午以及27號凌晨時官方就編輯貼文改為「黃曉明楊穎」。

圖片來源/娛小圈

圖片來源/娛小圈

而官方多次更改貼文的動作也引起網友關注,甚至有擁有百萬追蹤的娛樂博主在今日(27)下午時都發文寫下:「是真的離婚了」、「他們真的離婚了」,底下的網友也瘋猜是Angelababy和黃曉明,同時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只差兩人官方宣布而已。而在上個月16號時,Angelababy突然發了文,內容都是屬於「心靈雞湯」,許多網友也紛紛和她不斷被爆出婚變是不是有關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上個月30號時,黃曉明出席電影宣傳時被問及:「演消防員片場那麼危險那麼辛苦,Angelababy有沒有很擔心?」時,他也回應Angelababy常會傳簡訊關心他的安全,試圖力破離婚的傳言,但是在今日官方宣布的名單被更動後,離婚的傳言又再度甚囂塵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